全新哈弗h6换255轮胎多少钱(哈弗h6换轮胎多少钱)

在众多国产SUV车型里面,哈弗H6无疑是比较耀眼的那一款,这款车一上市,就凭借接地气的价格定位、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获得了消费者的欢心。这些年,这款车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多次获得了SUV车型销量冠军的称号。为了在市场上一直站稳脚,哈弗H6也是一直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推出了一代又一代车型。而现在,第3代哈弗H6已经出现了,这一代哈弗H6,也保持着它该有的优势,让消费者放心又满意。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第三代哈弗H6,看一看这款车究竟有多值!

价格方面:哈弗H6官方指导价格在9.80~15.49万元间,其中第3代哈弗H6的售价区间在11.59~15.49万元间。第3代哈弗H6推出了两款动力,共7个配置的车型,其中,自动plus版两驱车型的指导价格为11.59万;自动Pro版两驱车型的指导价格为12.29万;自动max版两驱车型有两款,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89万、13.69万;自动max版四驱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69万;自动Superme两驱版车型的价格为13.49万,四驱版车型的价格为15.49万。这样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比较接地气,比较实惠,很多家庭也都能负担得起。

外观方面:哈弗H6的外观,一直都是亮点,这款车整体设计很显时尚感,既大气又有运动风,无论是刚出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事业有成的中年人,对这款车的外观,都会比较满意。它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内部配上波纹状的进气格栅,设计很大气,加强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体现了豪放的设计感。大灯组的造型,也很别致,炯炯有神,带出了犀利感,配上矩阵式的LED大灯,点亮后提升了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体现出了SUV该有的霸气感,整体看上去,觉得它很大很酷,设计的线条流畅又笔直,勾勒出了腰线,拉长了视觉效果,让车子更显运动范。第3代哈弗H6标配了225/60 R18英寸的轮胎,够大够有气势,再加上专属的轮毂设计,更是让这款车多了几分与众不同的魅力。

车身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顶部的扰流板更加突出了,为车子增添了几分动感,同时也让车子的整体造型,变得更有层次感。刹车灯的长度又长又宽,配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车标下面宽厚的镀铬饰条,起到了点缀作用,让车尾看起来层次分明,显得很有设计感。下方密密麻麻的扰流槽设计,与车头的设计相互辉映,又显出了浑然一体的美妙。总而言之,这一款车子的外观设计,是没有让人失望的。

内饰方面:打开车门,看到车内的布置,让人眼前一亮,车内布局简洁,清爽的设计带出了科技感,显得低调又豪华。第3代哈弗H6提供了多种颜色配置,主推黑、黑红、黑棕、黑灰4种配色,给了消费者充足的选择性。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49×1852×1710mm,轴间距为268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这样的尺寸大小还是不算低了,乘客坐在车内,还是能有充足的活动空间,不会觉得太压抑。所以说,这款车的内部表现,也是出彩的。

配置方面:国产车在配置上,一直是很用心的,第3代哈弗H6也没有让人失望。这款车上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便于驾驶员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上按键布置合理,增强了可控性,提升了安全性。第3代H6全系都配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满满,清晰度又高,可触控式的操作方式,更便于使用。另外,全系还采用了自动空调系统,高端大气,给乘坐者和驾驶者带来了舒适的坐车体验。当然,除了这些配置以外,像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显示等主流系统,车上也都有。反正在配置这方面,这款车也同样让人没话说。

动力方面:第3代H6搭载了两款发动机:1.5 T、 2.0 T,两款发动机都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爆发的最大动力分别为169马力、211马力,能爆发的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325牛米。从数据上就能看出,这款车的动力是真的不错,开起来很有劲,能带给人速度与激情的刺激感。

小编点评:详细了解了第3代哈弗H6以后,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款车能始终那么红。这车有着超高的颜值,有着科技感满满的内饰布置,有着实用又多样的配置,还有着不俗的动力表现,再加上这款车的售价合适,所以这车,怎能不让人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