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多少路车到诺亚人才市场

今年,鞍山市持续推动开展“春风行动”系列工程,为巩固壮大就业创业内生活力,保障鞍山及周边民营企业及各类企业复产达产,满足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由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鞍山诺亚人才市场、辽宁诺亚人才网承办的“智汇鞍山 位你而来”2021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3月13日、3月20日在鞍钢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智汇鞍山 位你而来”作为今年我市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鞍山及周边地区近12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超3000个。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将对此次招聘会持续跟踪并回访参会企业,了解招聘会现场简历投递情况、人才需求、面试进程、实际上岗人数、意见反馈等统计总结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社会求职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各类群体就业求职,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精神,稳妥有序地举办现场招聘会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此次招聘会主办方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招聘单位和应聘人员进入会场时,安排专人在入口处查看健康码扫码备案信息,扫码实名登记并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现场所有招聘人员、求职人员、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现场企业展位间需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每家招聘单位最多两人参会,实行应聘人员一人一接待。现场应聘人员超过200人时,需分时间段入场,实施限流方式,确保场内不拥挤、不扎堆、有效防范聚集风险;招聘会现场入口位置放置免洗消毒用品,公共区域内放置口罩专用回收箱,加强垃圾箱清洁。

在现场,还将设立隔离观察区域,当招聘或应聘人员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到隔离区进行暂时隔离,并在第一时间报告当地疾控部门,安排人员就近就医。事后对该人员活动场所及使用物品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