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家猫拔什么

| Cora编撰

| 和【PM10分男人】一起成长

撰稿伴音:《波斯猫》(SHE)

《专栏E:内涵》·心灵感悟【女孩心事52】

动物是我们人类地好朋友,尤其是那些小动物们更是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很多小朋友的家里面都或多或少得有一些小动物,比如小猫,小狗,小仓鼠还有小兔子。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们家里面也养了一些小动物。不但我们家会养一些小动物,差不多家家户户全都会养,最常见的就是小猫和小狗了。我们养小动物的原因是特别的简单,养小猫,是因为小猫它能捉耗子,养小狗,是因为它可以看家。

平房里都会堆积着很多的粮食,所以耗子会特别多,为了这些粮食不被耗子糟蹋,家家户户全都会养猫来捉耗子。为了避免有外人会私自闯入家中偷东西,也都会养狗,这样小偷看见家里面有狗,他们就不敢轻举妄动,不会贸然的闯进家里面。

妈妈特别爱护这些小动物,尤其是到夏天来临的时候,小猫小狗的身子上全都会长跳蚤。如果不把这些跳蚤及时处理掉的话,他们还会跑到我们人的身上,叮得我们浑身上下全都是大红包。

妈妈超级有耐心,她会抽出大半天的时间,把小猫放在桌子上,一点一点地给它去挑跳蚤,然后再把它洗得特别干净。我有的时候都特别的佩服妈妈,她这么的有耐心,而我呢,却没有这份耐心,看一会儿就觉得不耐烦了,更别说让我去给小猫身上一个一个的挑跳蚤了。

长大了以后,我们住进了楼房里,就再也没有养过小猫小狗。

【说说,你们家里都养过哪些小动物?】

特别提示:本文为受保护原创,不经同意,转载盗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