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越野车多少钱(草原 越野车)

6、7、8月·草原之约

这个夏天,我们一起浪迹天涯~

超值¥788

一次满足您对草原的无限遐想

乌兰布统·百草敖包·影视基地

万马奔腾军马场·4H深度越野车穿越

马踏水花·将军泡子·公主湖·草原深度环游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出发▽

3大亮点,玩转坝上草原
01-4小时乌兰布统越野穿越!

越野车和草原,这组超强CP,能让你瞬间进入“天苍苍野茫茫,带你驰骋带你嗨”的情景,打开车窗,坐在急速飞驰的越野车里,窗口是清爽的草原之风,远处是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大草原,仿佛自己化身一匹骏马,正自由奔驰在草原上,无拘无束!这感觉so cool!

4小时的乌兰布统穿越路线并不会觉得漫长,而是转瞬即逝!越野车带你探索原始草原风貌,走进不为人知的神秘地点,沙地、湖泊、草木,探秘草原生灵,一路目不暇接,一路解锁未知。

02-行摄之旅,拍摄万马奔腾、纯美草原!

万马奔腾,作为此行的特色亮点,是所有爱好摄影的朋友必打卡的地方!牧民赶着上百匹骏马出栏,场面壮观,气势恢弘,百匹骏马奔腾于草原之上——这种只在电影里看过的场景,真实呈现在你眼前时,真有种难以置信的冲击美感!

▽戳视频,感受万马奔腾的壮观▽

视频加载中...

公主湖畔、将军泡子,

湖泊慢步,轻旅慢拍,

打卡纯美草原美景!

典故:

●将军泡子是古战场,这里是康熙大战葛尔丹的发生地,站在静静的湖水旁仿佛能听到曾经的金戈铁马。

●公主湖,相传是康熙大帝的三公主蓝齐格格被迫嫁给葛尔丹途径内蒙草原,悲极而泣泪流成湖。

蓝天、白云、绿草,

日出、日落、晚霞,

草原的美无处不在,

随时会为你带来惊喜!

03-蒙古民俗文化体验!

草原是蒙古的天赐!蒙古人民原生态的生活方式,都值得我们去体验!一杯下马酒、一条蓝哈达,蒙古族的最高礼遇,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宾!

没见过敖包,怎算来过草原!百草敖包,风舞彩旗,神秘又神圣!围绕着百草敖包顺时针转三圈,许下自己的心愿,即可为家人祈福健康平安!

一场草原足球,一场马术表演,一场草原那达慕,一场篝火晚会,体验蒙古服饰、学蒙语......特色蒙古族民族风情,只有体验过才知道。

苍茫天涯——坝上草原

天苍苍,野茫茫,

无边无际是草原,

化身苍鹰、骏马,

奔驰茫茫草原上!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出发▽

▽详情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