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桑车长多少(老普桑车长多少米)

记得小时候看电视或者看报纸,对于汽车的广告,记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桑塔纳的广告,拥有桑塔纳,走遍世界都不怕,哎,还像也不是这样啊,我这记性,不管了,反正就是这个意思。

今天文中的这辆车,就是之前老普桑的改进车型,用我们行业内的话说,就是拉皮改造的车型,桑塔纳志俊,这辆车其实在那个时候还属于B级车,它在那时候的地位,其实就相当于现在的帕萨特,也可以说他应该算是帕萨特的前身了,因为对它有很深的记忆和情怀,所以我就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他复产,会不会有人买呢?值不值得买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为:4687mm,1700mm,1450mm,轴距为2656mm。

外观,这辆车毕竟都停产9年了,那时候他就不算是辆好看的车,所以他到现在也称不上好看,甚至我个人觉得他还不如老普桑有味道。

前脸,他确实贯彻了那个时代大众车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前脸使用了非常简单的线条,菱格的中网造型确实没什么设计感,主要是为了烘托他的大标志。

大灯使用了卤素光源,不过还是用了透镜的配置,在那个年代看起来还算有档次,大灯造型也是方方正正,没什么设计感。

车身侧面,和老普桑确实也有很大的区别,各种棱角变得更加圆润,不过线条倒还是非常平直稳重的设计,毕竟那个时候这个车还有很大的商务需求用途。

轮圈尺寸为14寸,确实是很小的了,不过还使用了铝合金的轮毂,轮胎品牌为韩泰,轮胎尺寸为195/60R14,还使用了前盘后鼓的刹车形式。

车尾其实本来平稳简单的设计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尾灯的尺寸过大,又加上颜色实在太鲜艳,所以看起来十分突出,有点影响和谐感。

车内则又回到了很正宗的大众风格,简洁明了,其实一直到现在的大众车型,都保持着这种设计语言。

方向盘十分简单,是用的还是硬塑料材质,不过比较耐磨,中间大号的大众标很抢眼。

中控相对于老普桑那种全黑色硬塑料的样子,他虽然也是硬塑料,但是颜色搭配上要顺眼了不少,布局也很好上手。

换挡手感,大众的手动变速箱真的是最棒的那种,用过的人都知道。

仪表盘是不是看着也很面熟,很大众车型的风格,和现在很多大众廉价车型还是有很高的相似风格。

座椅使用了真皮的材质,填充不是很软那种,有一定的支撑性,包裹感也没有落下,只是看起来有些简单。

空间,毕竟是B级车,185cm的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调到4指,后排头部空间1拳,腿部空间1拳,很不错。

动力,1.8自吸+5MT的组合,这台老发动机参数为101匹,155牛米,参数看着很一般,但是实际开起来,低扭非常香,额,是低扭还非常有劲头,0-50公里的加速非常轻快,油门到底起步真的会挠胎那种,油耗也还能接受,不温柔的开他,各种造,他也不会超过10升,这台发动机还非常皮实,不管他漏油还是怎么的,不用管,你只要正常保养他,或者不保养他,他都很少坏,坏了修也很便宜。

悬架,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他的悬架却是要比老普桑要更舒适更稳定,但是也只是相对,和后出的晚辈,帕萨特比起来,他确实还是很一般的感觉,有些偏硬,高速稳定性却也一般,各种噪声都会传递到车内去影响你。

如果他复产卖5-8万,你会买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