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威电瓶车多少钱一辆(国威电动车电瓶多少钱)

新国标实施后,目前已有不少小厂出现关门,倒闭,破产,跑路的情况,这几天又有两家电动车厂上了法院拍卖网,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两家都是谁。

第一家:安徽国威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起拍价871万元

这家安徽国威电动车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仅200万元,有着和行业内某摩托车品牌一样的名字,本想着“傍名牌”火一把,没想到自己不争气,走到了破产被拍卖的境地。

第二家:福建省舒驰电动车业有限公司 起拍价1125万


这家电动车企业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过亿,即使是老牌电动车企业也最终倒在了新国标实施的路上,可见经营风险不只是看企业成立时间长短,注册资本的多寡,时刻关注企业运营情况十分必要。


新国标时代,对电动车厂家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经销商选品牌一定要选有实力、有资质的品牌,对于“冒牌货”、“无资质裸奔”品牌要敬而远之,不要因为一时的蝇头小利,进了圈套,到时候悔之晚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