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汽车七座多少钱一辆(电瓶车七座什么价格-)

【SUV看点 新车】长安欧尚科尚EV 正式上市销售,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元。另外,欧尚官方透露,在5月4日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推出。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科尚EV上市之前就已收到国内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帮邦行与北京庆长风集团首批定制的3000台合作订单,足以看出市场圈粉能力很强。



新车背景,显然这是一款非常有市场的车型,目前纯电动MPV市场的产品并不多,只有比亚迪宋MAX EV、菱智M5EV、上汽MAXUS EUNIQ 5等等,科尚EV自身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上市之后还是会有很不错的市场份额。



外观上,长安欧尚科尚EV基于长安欧尚科尚燃油版打造而来,相比于燃油版本,遵循新能源车的设计理念,新车的格栅更改为封闭式设计,中网的中间位置搭配了显眼的长安欧尚的LOGO。前脸上的两侧的大灯造型采用了比较简单的设计,并不复杂看起来比较顺眼,也符合它的定位,内部采用L形的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的雾灯没有了。



来到侧面,显然是和燃油版的车型保持一致的造型设计,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同时也配备了多辐式轮圈,努力带来更高的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轴距为2820mm,仔细来看,只是在高度上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科尚EV整体的设计,偏向于简约的风格,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另外,新车提供不同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BS、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座椅布局方面,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这样的布局比较灵活。


动力方面,搭载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了57.9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其NEDC续航里程为400km。


小编有话说:


长安欧尚科尚EV电动版,它用于较长的续航里程代步,简单的商务完全没有问题,对于一线限制牌照城市的消费者来说,还有对MPV需求比较大的消费者来说,这不失为一个新的选择。此次新车的发布,也预示着长安欧尚开始布局新能源车的开发,至于市场的表现如何,我们就把答案留给市场吧。(图:来源网络;文:SUV看点 刘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