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可以加多少油(宾利欧陆加多少号油)

Hello大家好,#邂逅·Rendezvous欢迎您,关注@特别帅的安德鲁,转发您喜欢的帖子,是对我的最大支持~各位看官,这期咱们上传早了一些,因为多伦多时间明天早上,也就是3月30号周五,我要驱车前往纽约,大概九个多小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去拍一拍纽约车展。

上次的底特律车展是我拍的第一个车展,学了不少东西,虽然在本周四所有的媒体参观活动就结束了,各种新车资讯也都发了,不过我还是想去看看。作为一个“单干的车评人”,我能垫脚够到的,就一定要努力做。下周上传的车展帖子,还请各位支持。

这期发的时间也不是很好,还劳各位看官多支持。咱们说说这个老当益壮的宾利:2007的车不等于是2007年出生的,因为一般2006年下半年出的车就已经是2007款了。这台宾利欧陆GT是车主在值钱花了13万加币买的二手车,嗯,这是个什么概念呢?新的BMW X6在安大略省得起售价是$73,350,一台老宾利可以买两个新X6。

时至今日,这台车的售价也能轻松达到8W,毕竟车况还是好,而且省在宾利欧陆不怎么改款。

那个叫Dirk的设计师也算是走运,五个月的时间就把草稿变成了现车。有人说宾利除了欧陆GT还有一个GTC,这俩车一个是敞篷一个是硬顶,C就是Convertible-敞篷。咱们先来普及一下知识:

Continental系列车款是宾利旗下最具宾利特色也是销售最好的车款,这个系列原本都是双门车,早在宾利仍是劳斯莱斯旗下公司时,Continental就被认为是一款没有分享太多劳斯莱斯资源,独具一格的车款。在宾利划归大众汽车集团之后Continental车款一度消失,2003发表的Continental GT就是最新的Continental车款。

Continental GT是大众主导设计的,除了分享大众资源之外,外观也与先前宾利的方正有很大的差别,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流线。此车因为价格定位合理(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宾利车)成为宾历史上最畅销车款。如今更有四门版(Continental GT Flying Spur)和敞篷板(Continental GTC)上市。资料来自网络

2011年发表第二代GT车型,除了W12引擎外也提供排气量较小的V8引擎,车身轻量化铝合金钣件并非手工打造,而是采用特殊的气压成型,需仔细调整压在模具上方的气压做出正确的形状,可做出更精细的线条。资料来自网络

引擎形式:W型12缸增压:2具涡轮增压排气量:6.0升变速箱形式:Tiptronics手自排系统档位:6速(不含倒车档)马力输出:560匹英制马力(在引擎转速每分钟6100转时)扭力(距)输出:650牛顿米(在引擎转速每分钟1600转时)传动系统:4Motion四轮传动系统

车重:2385公斤加速性能0-62mph(100kph):4.7秒0-100mph(161kph):12.1秒0-400米:13.4秒(通过时速:106mph)极速:198mph(312kph)资料来自网络

至于宾利和辉腾、A8的缘分:Continental GT超乎以往的造型还不足以证明大众在其投注的心血,福斯对Continental GT下的最大功夫就是在此车的内在。

大众为D原型车(辉腾概念车)所开发的引擎和底盘都被搭载于Continental GT,这一具6.0升W12引擎在奥迪A8上也有使用(不过只有Continental GT加挂双涡轮)。Continental GT和辉腾都搭载福斯设计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其实除了共用底盘外,Continental GT的四门版Flying Spur更和辉腾共用位于狼堡的生产线。资料来自网络

欧陆GT生产了这么多年,造型却一直是以不变引领潮流,从奔驰的溜背造型、A5、A7,到现在的迈锐宝X,你会发现这个车顶溜下来的设计总是那么耐看。

近三吨的车身,却能够给你瞬间起飞的迅猛。在调节成Sport模式深踩地板油的瞬间,即便是我,也有了片刻大脑空白。我承认主要是因为车快,但是同样也因为……这么贵的车,我紧张啊!!!

每一台欧陆GT都是纯手工打造,大概耗时五到六个月,而车上的每一块面板、皮革、按键……都可以找到出处。从哪里来,经谁的手,安在你的车上。

座椅上的Bently标识,靠背上的菱形纹路,都是要加钱的~

座椅上的Bently标识,靠背上的菱形纹路,都是要加钱的~

就像视频中说到的,我不推荐大家买这个车,当然,主要是因为贵。另外的原因就是宾利欧陆GT这车虽然好,但是整个的维修保养费用也比较高。举个例子,去Dealer也就是我们说的4S店保养一次,3000加币,去外面比较好的店里面只换机油的话说200加币。

如果更换某个零件,不说配件本身的价格贵,就是工时费也是贵的吓人,很多地方根本就不会修宾利。还是换机油这个问题,一般我们的车升起来拧下地下的那个螺丝机油就放出来了,宾利这个……得找……

所以,在有情怀的基础上,要么你有很多钱,要么你会修车……还得是会修宾利……要不哪怕有一点儿毛病,您也吃不消。咱买车,不还是得关键时刻靠得住嘛。

宾利虽好,可要慎重哦~感谢您的阅读,车多车少的我尽量保证一周一篇,多的话就一个月五个六个的。给自己打广告:5x、微博、抖音、头条......您就搜吧,@特别帅的安德鲁 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