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款伊兰特新车油耗多少(2005款伊兰特油耗多少)





伊兰特车型自2003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经历了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四代车型,如今迎来第七代伊兰特,命名回归。伊兰特诞生三十载,历经六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台。2003年,国产伊兰特推出,累计销量超过460万辆,占比北京现代累积销量的40%以上,多次蝉联A级车市场销量冠军,是名副其实“中国家轿之王”。

第七代伊兰特具备前卫外观设计,升级内饰科技感,另有智能驾驶辅助和智能互联体验这些亮点,综合产品力明显提升。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和i-GMP平台打造的第七代伊兰特,更加年轻化,经济化。发动机采用1.5L+1.4T两种动力组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9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前者工信部油耗数据为5.4L/100km,后者则为5.2L/100km。

第七代伊兰特主打年轻路线,相信未来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新车将于本月25日正式公布指导售价区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汽车之家,我们也将持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