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都用什么颜色iphone(名人的颜色)

iPhone12的新色发布引来不少负评,买家纷纷退货。也有想象力丰富、有敏锐环保触觉的网友猜测机身颜色设计灵感是来自于我们四色的生活垃圾桶,还把iPhone12的蓝称之为“环保蓝”。大众一直在吐槽,而懂艺术的专业人士就在为它打抱不平。为什么就被能叫“气质蓝”?


苹果在10月14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召开了新品iPhone12的发布会,首次发布“经典蓝色”。一开始受到不少果粉热捧,并且纷纷下单。后来有分销商拿到真机发现和官网上的渲染图,有非常大的色差,不少人选择了退货。



还有风趣的网友们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番头脑风暴,给蓝色的iPhone12起了新名字,叫“环保蓝”,“内裤蓝”,“拖鞋蓝”,使社交平台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而在色彩界里iPhone12蓝色是有属于自己的名字的,它叫国际克莱茵蓝。《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电影中女佣头上的带的头巾就是克莱茵蓝。



但回顾1665年荷兰画家约翰内斯·维米尔创作完成的油画《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利用黑色的背景构出强烈的画面,把光线都聚集在少女的右侧脸部。相比起改编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电影里的少女的头巾蓝色的部分有点显得黯然失色,视觉效果较为柔和。



这种高贵而静穆的“克莱因蓝”是创自法国艺术家伊夫·克莱因(Yves Klein)之手。50年前,在米兰画展上正式公开亮相。克莱因拥有艺术家狂放不羁的个性,他钟情于大海的蓝色,也相信最单纯的色彩最能触动大众内心强烈的情感。所以,他利用合成树脂混合蓝色色料调出了这种明净空旷,世界上最纯正的蓝,“绝对之蓝”。能让人一眼难忘,有极强侵蚀视觉的能力。


女生的秋冬日常穿搭,一般都会选择棕色、卡其色、灰色、白色等低饱和度色系的毛衣或者衬衫。如果不是iPhone12蓝色的推出,这么高级、明艳的克莱因蓝就很有可能被埋没了。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女明星、名人们的“高级蓝”可以穿得有多好看。


行走的“磁铁”

偶尔打破一下对自己气质的认知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干净而明亮的克莱因蓝就是有一种很难让人忽视的魔力。也是一种气场提升的秘籍,“磁场”不够颜色搭够。


石原里美因为一部剧迅速蹿红,但也引来一些批判,认为她不够气场,和邻家女孩一般,没什么优雅、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气质可言的。但是这一身亮眼的克莱因蓝高领毛衣,配浅色英伦格子半身裙,没有夸张的首饰,只有透亮的妆容和俏皮干净的头发造型,散发出一如以往的文静、可爱气息,还多点知性的气质。



身穿一字肩紧身礼服出席活动的小S,依然保持以往主持节目时大胆奔放、活泼的气质,单色的克莱因蓝礼服一点都不显单调,还让她多了几分优雅。



自带高级美白滤镜效果

宝蓝色真的是衬肤色的绝佳神器。霍思燕也是宝蓝色的爱好者,在以往的穿搭中的包包或者裙装不乏有明亮的 “高级蓝”。


在活动的合照中,只是简单的妆容配红唇,气场就能脱颖而出。这都归功于她对自己肤色的了解,并且巧妙的选用宝蓝色作为穿搭中的主调颜色。宝蓝色中长西装搭配黑纱半身连衣裙内穿,既显腿长,也以最大限度的突出了肤色和身材优势。简直就是人群中的“白炽灯”。



戚薇本身肤色就属于冷白皮,这一身宝蓝色略带一点异域风情的连衣裙,既时尚又休闲。配上珊瑚色的唇色,修饰脸型的墨镜,根本就不需要再多配其他的饰品,就已经白亮的成为全场焦点了。


刘涛在《欢乐颂》中饰演的安迪,是个知性、高智商、样貌在线的代表。加上扎实的演技功底,深得观众的喜爱。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她也同样优秀。但人没完人,刘涛的肤色不算特别白,带点中国人的黄皮。穿上“气质蓝”礼服,不仅弱化了肤色的缺陷,还把她的大方、温柔的气质展露无遗。


英国“皇家蓝”低调大气有内涵

蓝色是英国皇家着装的御用颜色,还有一种蓝被称之为“皇家蓝”。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全球闻名拥有“彩虹衣橱”的时尚女王,她的穿搭守则是从衣服到帽子、配花都是同色套装,就算有撞色的搭配,全身也不会超过三种颜色,而且会以最和谐的方式处理撞色,例如:黑色和白色。



2018年英女王在庆祝自己92岁之际,也不忘做善事,分别给92位有生活困难的老人派发红包。当天的她以一袭明亮的克莱因蓝色帽子和大衣,配上带有黑色丝绒的帽檐,同质地的黑色绒毛领和衣袖,外配黑色手袋,和最百搭、低调、又优雅的珍珠项链和耳环。和活动的主题相得益彰,活力四射。



就连死亡芭比粉色的唇色和蝴蝶结配蓝色套装,都可以毫无违和感。英女王对于媒体给予的“时尚界的真正女王”这个称号真的一点都不为过。英女王认为鲜艳的颜色,能让大家在人群中一眼找到她。所以,她特别喜欢鲜艳的颜色。


根据英国媒体统计,英女王出镜率最高的颜色,蓝色占29%,是所有颜色中的首位。而凯特所有服装颜色,蓝色的比例是占21%。因为,蓝色这个颜色非常符合王室沉着、冷静的气质。所以,无论是英女王、黛安娜王妃,还是凯特王妃,“克莱因蓝”都是他们出席公众场合着装颜色的首选。


天生脸上就带有一丝忧郁,又追求时髦、性感的黛安娜王妃。把单一色系的礼帽和大衣,搭配蓝白条纹翻领和蝴蝶结,把纯净、又神秘的“克莱因蓝”穿出了灵动和优雅的高级感。



加了温柔的克莱因蓝

有人曾说:“您身上的温柔,是克莱因的蓝,再加一点莫奈的灰。” 克莱因蓝运用在正装里能给人一种尊贵又优雅的感觉。而假如你只要温柔,不要光芒四射,带点莫奈灰的克莱因蓝就是文静又温柔的代表了。


带莫奈灰的克莱因蓝色块


凯特在王室一直都打“乖乖牌”,服装一直都遵循王室的规定。莫奈灰系的“克莱因蓝”含蓄又浪漫。凯特头戴一顶优雅、轻盈的粉蓝花卉礼帽,配同色系的薄纱蕾丝波点长裙,充分展现出名媛温柔雅致,同时也能保留英国王室古典美感。



克莱茵蓝在时尚界虽然不是大热的色系,但是它就是有一种实力,无论潮流来去,它至少还会有“皇家”的铁杆粉丝为它撑腰。

欣赏过跨界女性如何善用“环保蓝”打造出不同的时尚品味,你看iPhone12的“环保蓝”现在还可吗?


文/麦嘉琪



冷眼奢华观察站 | iLuxureport

唯物质主义精神家园,中国第一个用谷歌眼镜采访的自媒体

在微信上搜索iLuxureport,与主页君一起冷眼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