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的交易编码是什么(伦敦金交易编号)


原创 百利好 百利好环球


随着参与黄金交易的投资者越来越多,相信大部分投资者对黄金交易都有了初步的了解,但黄金交易的品种仍然很多,投资者还是需要慢慢学会区分,比如纸黄金、伦敦黄金、纽约黄金。这些黄金交易品种有什么区别?今天,我们将介绍伦敦黄金和纽约黄金的区别。


首先,我们来看看伦敦金.伦敦黄金交易严格来说是一种黄金保证金交易。因为它起源于伦敦,我们都称之为伦敦黄金交易。伦敦黄金交易也是黄金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交易方式。通常,当我们谈论投机现货黄金时,我们指的是伦敦黄金交易。其次,我们来看看纽约黄金交易所,它属于纽约商品交易所市场。它指的是美国黄金交易所。虽然没有伦敦黄金那么古老,但依靠美国强大的黄金市场,发展迅速,成为黄金市场最重要的交易方式之一。


伦敦黄金和纽约黄金有什么区别?第一,最低价格波动不同。伦敦黄金的最低价格波动为0.01美元/盎司,而纽约黄金的最低价格波动为0.1美元/盎司。可以看出,纽约黄金的波动远远大于伦敦黄金,因此纽约黄金的交易往往伴随着更大的风险和收益。


二、利差的区别,伦敦黄金交易有利差,而纽约黄金交易没有利差,但有期限合约存在。第三,纽约黄金和伦敦黄金的交割期限也不同。在伦敦黄金交易中,没有交割期,所以你可以无限期持有黄金。但是,纽约黄金有一个交割期,从交割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到最后一个工作日。你必须在交货月内操作它。第四,交易代码互不相同。纽约黄金的交易代码是GLNC,而伦敦黄金的交易代码是XAUUSD。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伦敦黄金和纽约黄金都有了相应的了解。其实对于广大散户来说,伦敦黄金的门槛相对较低,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当然,如果你想尝试利润更高的纽约黄金,也不是不可能。但最好在交易中打好理论知识基础,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才能最大程度规避风险。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