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什么银行卡提现快(哪个银行微信提现快)

文|电脑手机那些事儿

如今的微信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12亿,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微信,无论是聊天还是转账都很方便。随着使用微信时间慢慢变长,我们微信钱包中的零钱也会慢慢变多,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这些零钱提现到银行卡中。


在最初的时候,从微信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零钱到银行卡提现就开始收取手续费了。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也就是说提取1000元需要支付1元的手续费。虽然这个0.1%的费率并不算太高,但是经常使用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腾讯方面,也给每个微信用户都送了终身累计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但是这个额度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提现更多,还得继续支付手续费。


另外,我们把钱存进微信时容易,但是提出来却要收费,让人心里也觉得很不情愿。

最近,微信支付在中秋佳节之际推出了一个免费提现额度的活动,用户只要参与这个活动就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免费提现额度。对于近期想要从微信提现的用户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福利。


接下来,小雨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参与这个“免费领取微信提现额度”的活动。

从微信的消息列表中打开“微信支付”,然后点击右下角菜单中的“更多”,从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支付有优惠”,进入活动页面。


在“微信支付有优惠”的活动页面右侧的中间位置有一个“快乐赢优惠”的中秋活动入口。


进入后即可玩游戏赢免费提现券了。

这个活动设置了30秒的游戏时间,点击开始游戏,长按“点花灯”按钮,控制火柴点亮花灯。在30秒内的游戏时间内点亮的花灯越多,赢得的额度越多。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对本轮游戏的得分并不满意,可以重新再玩直到你满意为止。但是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只能有一次领取免费提现券的机会,一旦领取之后就无法再次领取。

最后,在评论区PK一下你领到了多少免费提现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