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个人资料简介(吴奇隆个人资料简介刘诗诗)

今天一大早,吴奇隆就在微博上宣布老婆刘诗诗生子的喜讯,随后刘诗诗也同步转发,说“小朋友超可爱的”,俩人互动甜蜜度爆表。这对夫妇被催生许久后,终于晋升奶爸美妈行列啦!



吴奇隆虽然老来得子,但也不得不承认他是真的“人生赢家”。从小因为长相帅气,被星探看中想挖他去当明星,但当时吴奇隆父亲生意失败,欠了很多债,吴奇隆只想一心打工挣钱,后来被星探烦得不行,就去面试了。吴奇隆不会唱歌、不会跳舞,只在台上只翻了个跟斗,就被选进小虎队了,那年他才18岁。



小虎队成团后迅速走红,大街小巷都在放他们的歌,吴奇隆因为长相帅气,性格又很酷,像漫画里走出的高冷少年,深得大家的喜爱,是三小只中最受欢迎的一个,也是队里的大哥,拍照永远站C位。



后来小虎队的成员陈志朋服兵役,苏有朋也要上大学,经纪公司就尝试让吴奇隆单飞,单飞之后,吴奇隆同样运气爆棚,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追风少年》一上市就大卖,之后的每张唱片都很畅销,还拿了金曲奖,人气只增不减。



在台湾服役后,吴奇隆去香港朝影视剧方面发展,拍了《梁祝》和《萧十一郎》,作品的口碑都不错,但因服役期间走了很多粉丝,已经没有小虎队时期的影响力。



也是在拍《萧十一郎》,吴奇隆认识了马舒雅,俩人在2006年结婚,婚后一直没有生小孩,2009年马舒雅被拍到和外籍男子密会,疑似婚内出轨,吴奇隆的这段婚姻也以离婚收场,不过离婚之后俩人也总是被各种话题捆绑,掰扯不清,导致观感很不好。



吴奇隆也开始沉寂了一段时间,不演戏、不唱歌,转而经商了!谁知道他经商也很成功,涉猎的行业有影视、餐饮、股票、游戏、房产等等,那些年吴奇隆赚了多少钱?从他和刘诗诗的婚礼中能猜个大概——吴奇隆送了2亿彩礼给刘诗诗,这壕气,真的是霸道总裁本人了。



在商界打滚几年后,已经43岁的吴奇隆复出娱乐圈,凭借《步步惊心》的四爷再次火了一把,获得了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还和刘诗诗因戏结缘,抱得美人归。



不得不说吴奇隆选剧本的眼光真是绝了,《步步惊心》之后事业回春又拍了《步步惊情》、《蜀山战纪》等多部电视剧,成了具有收视号召力的男演员。



在49岁还抱上了儿子,事业、爱情、家庭三丰收。幸福虽然来的比较迟,但人生中的大事吴奇隆都拥有了啊,这样的圆满人生真的真的让人羡慕了。


看着初代偶像结婚生子是什么样的感受?大概就是今天这样,回顾他过往的辉煌历史,为他感到骄傲,也为他获得寻常人家的幸福而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