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的历史业绩说明什么(基金的历史业绩说明什么意思)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收了一根小阳线,趋势有所好转,交易量也逐渐的放大,基本可以确定周三的底部就是一个阶段性的底部了,指数又回到了一个震荡的区间,外资也开始慢慢的流入,接下来指数如果想继续向上,需要有板块站出来带领大盘向上,市场的情绪已经慢慢转暖,操作上,再耐心观察两天,轻仓的可以适当加点仓位。

昨天收益率1.07%,超出沪深300不少,这个月开头不太好,希望下个月能有所表现。


今天开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下午指数进一步下挫,板块方面,白酒、5G概念、互联网媒体涨幅靠前,而医疗、银行、券商跌幅靠前,截止发文,沪指跌0.69%,深成跌0.40%,创指跌0.88%,主力流出226亿,北向资金流入26亿,两市成交近8600亿,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不错。

今天主力继续流出,北向资金小幅流出,目前主力流入:乘用车、白酒、汽车零部件,

(主力资金和北向资金流入板块↑↑)

板块分析:

昨天美股收盘小幅收跌,最终收盘道指跌0.46%,纳指涨0.03%,标普500跌0.30%,热门中概股小幅下跌,昨天小幅定投了,短期内继续观望吧,今天的跌幅已经把去年的涨幅彻底跌没了,等企稳后再慢慢上车吧。

海外互联网:昨天集体小幅回调,今天港股表现也不是很好,目前在一个动荡区间反复震荡,大家不要频繁的加仓,等企稳后再开始慢慢上车。

白酒、消费:今天涨幅靠前,到了年线附近开始反弹,接下来大概率会走震荡向上的格局,操作上,如果下周趋势走好,可以分批上车。

半导体:今天可算是有所表现了,指数重新站上了60日均线,说明底部的支撑力还挺强的,目前来看有企稳的迹象,操作上,轻仓的分批上车,不要着急出货。

新能源汽车:今天继续小幅上涨,板块还是强啊,目前成交量连续放量,后面大概率还会继续向上冲高,但整体的位置还是比较高,这里最好不要去追涨,再车上的可以再等等。

医疗:今天跌幅靠前,目前整体处于上升趋势当中,短期的回调只是主力的洗盘动作,板块整体的位置还是比较低的,不用着急下车,继续逢低低吸。

评论区留给大家,有什么问题和看法评论区见,我会一一回复大家。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意见。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应仔细阅读基金招募说明书与基金合同,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