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系统中损益是什么意思

牙科院长需要多做测算,必须时刻清楚,自己口腔机构到底挣了多少钱,若是都没办法告诉核心骨干、关键人才我能给你多少钱,你准备回报我多少,正畸患者这一特殊情况的预收款项等这一系列问题,说明牙科老板的测算能力有限。审查牙科院长是否具备会算账的基本功,首先是填写《损益表》的收入部分包括这三大内容:1、牙科主营业务收入。2、牙科内部培训业务收入。3、其他业务收入。

不完善牙科收入部分,会导致分红分不清,数据出错。但很多牙科院长更不要忽视支出部分的完善,其中包括这五大项。


第一项、材料费支出是牙科经营实际情况的一项数据反映。

指的是牙科当月出库材料总额,需要制定详细的材料费电子表单和书面表达。二者必须相互匹配,便于核查。

第二项、牙科加工费支出是一项重要的数据指标。

详细数据为,牙科当月营业额内对应产生的加工费用总额,需要制定详细的加工费电子表单和书面表单,二者必须相互匹配,便于核查。

第三项、日常经营支出项目多,但不能忽视。

物业费用支出:水费、电费、物业费、取暖费等,若是临时产生了其他收费项目,建议在《损益表》的“其他”项目中列出。

电话费用支出:座机手机电话费,若是宽带缴纳费用需要单独注明。

学习培训费用支出:当月报销员工参加培训的费用。

各种税金支出: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

牙科员工福利、奖金支出:注明福利或者奖金的项目,特指增量的费用。

第四项、影响牙科经营的外部支出因素。

为大家列举《损益表》中应填写的部分内容,欢迎牙科从业者的补充和交流。

公关费、营销和广告费用:具体指的是找各种社会关系、解决疑难问题,基本上是不能拿到发票、收据等凭证。根据定额和比例。牙科营销及各种广告的费用。

牙科日常经营中会产生很多维修费,设备维修的费用也是不容忽视的一项支出。

第五项、常见的折旧支出项目。

牙科器械折旧,指的是所有器械总额除以多个月的金额。还有一项额外的追加款项,就是器械折旧追加,指当月新购买器械金额除以多个月的金额。

很多牙科在开业前或是开业后,都付出了不少的装修支出,那么装修折旧也应该填入到《损益表》中,具体金额就是牙科装修总额除以多个月的金额。同样,需要额外的追加装修折旧款项,具体指当月新装修金额除以多个月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