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贷有什么影响(借呗改名信用贷有什么影响)

信用贷款的四个“坑”就是:高利率;砍头息;不正规;暴力催。

信用贷款虽然可以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但是信用贷款的缺点也是异常明显。具体来说,信用贷款的四个“坑”如下:

1、高利率

信用贷款的利率要比正常银行贷款的利率高得多。正常的贷款年利率在6%左右,但是信用贷款的年利率一般都会超过20%。

之所以信用贷款思维利率高,就是因为信用贷款由于没有抵扣物,并且对于个人的征信也没有强制的要求,所以我们很容易就能获得相应的额度。但是,相应的我们就需要承担过高的贷款利率。

2、砍头息

信用贷款在发放的时候,经常出现砍头息的违规操作。比方说,我们从一个小平台获得了5万额度的信用贷款。按照正常操作我们可以把5万都取出来,然后到期了归还利息和本金即可。

但是,信用贷款的小机构,一般会直接先扣除一部分利息或者先扣除全部利息。当然,有的也会以别的名目进行违规收费。对于这样的平台,我们一定要敬而远之!

3、不正规

信用贷款大多都是一些小平台在运作,这些平台本身的运营能力有限,而且还会进行不正规的操作,可以说他们随时有倒闭的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我们的征信情况会有巨大的隐患。

毕竟,你从这些平台进行贷款后,如果你逾期了,同样存在征信出问题的情况。如果这些平台倒闭了,你的征信问题就不好处理了!

4、暴力催

信用贷款其实并不害怕你出现逾期行为,因为他们有长期合作的暴力催收公司。对于来说,还巴不得出现逾期行为呢!毕竟,出现逾期后,他们才能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在选择信用贷款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可能面临的后果呀!毕竟,我们在暴力催收面前,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呀!

综上,信用贷款的“坑”无处不在,我们一定要远离信用贷款才行呀!如果真的有难处,也要从正规平台或者银行进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