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胎100是多少厘米(1000的真空胎直径多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电动滑板车开始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例如在早高峰的地铁上,又或者是某辆汽车的后备箱里。它已经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代步工具之一,相较于自行车和电动车而言,它的学习成本更低、携带更为方便、售价更为亲民。那么今天我们要看的就是九号公司最新推出的九号电动滑板车F25。

九号电动滑板车F25

01科技美学+匠心细节=一眼沦陷的感官体验

在笔者看来九号公司的产品一直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只需一眼就能让你沦陷其中。听起来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当你看到产品的时候绝对会被其美学设计和极致的细节所惊艳。

九号电动滑板车F25延续了之前经典的深空灰配色,给人强烈的高端质感,在轮毂侧板和指拨油门处采用了橙色设计,为整车添加了更多活力。

其采用汽车级高强度钢车架,并设计成三角稳定结构,让减震回弹效果更加出色,运动载重高达200斤。在车架的表面也采用了优秀金属喷涂工艺,触感十分细腻。

九号电动滑板车F25采用了仿生橡胶把套,表面有均匀细密的菱形结构,在带来出色手感的同时还具备优秀的防滑效果,并且长时间骑行也不易积汗,对于手心爱出汗的用户而言非常友好。

制动方面,九号电动滑板车F25采用E-ABS电子刹车和碟刹双重刹车,能够在0.1s迅速响应,后轮140毫米直径的大碟盘,可实现高效的制动。

另外在车灯方面,九号电动滑板车F25配备了聚光型LED前灯,照射距离可达13.5米,并且具有清晰的明暗截止线,在夜间行驶时看的更加清楚,从正面来看也能发现车灯射出的灯光为近光灯,对于迎面而来的车辆和行人更为友好。同时车辆尾部还有显眼的行车尾灯,配合机械铃铛,可以更好地保证骑行安全。

车前灯

尾灯

刹车尾灯闪烁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电动滑板车F25采用了10英寸的高弹性充气轮胎,在减震效果和舒适度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此外,九号电动滑板车F25配备的充气胎采用了创新高分子材质增强帘纱层强度,让轮胎的抗刺破性提升12%,改善气胎爆胎短板。轮胎表面不仅有常规的排水胎纹,还增加了破水胎纹和胎肩的钻石防侧滑胎纹,增强了车辆在湿滑路面的抓地性能,让用户在雨天和湿滑路段骑行更安全。

10英寸高弹充气轮胎

破水胎纹+钻石防侧滑胎纹

02骑行体验

为了更好的测试这款产品的性能,笔者也亲自使用了一段时间。作为一名体重近90kg的用户,我相信这种接近极限承重的测试大家会更感兴趣,同时也能给部分和笔者一样的大体重用户更多的参考。

*注:实际测试时,笔者身上配有部分拍摄设备,实测上车重量为95kg,已接近车辆的运动载重极限100kg。

续航测试

根据官方数据,九号电动滑板车F25的续航可达20公里,不过这个结果是在载重75kg、以15km/h的速度在平坦硬化路面匀速测得,那么在实际的骑行过程中,它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笔者选择了在朋友家和自家之间来回往返,导航距离约在5km左右,经过50分钟测试,实际行驶13.9公里。骑行中经过了柏油马路、砖石路等复杂路面,并且经历了多次急刹、停车、加速,得到这样的续航结果笔者还是比较惊讶的。(毕竟属于超重+不正确骑行)

刹车测试

九号电动滑板车F25采用了E-ABS电子刹车+碟刹的双刹系统,能够在0.1秒内迅速响应刹车动作,后轮140毫米的大直径碟刹盘也能够起到良好制动效果。

而在实际测试中,行驶速度达到25公里/小时,急刹状态下滑行距离约为3.5米左右,并且车身维持稳定,没有出现前翻倾向。

减震测试

滑板车的减震效果将会直接影响我们的骑行体验和操控稳定程度,那么九号电动滑板车F25作为九号公司首款10英寸高弹充气轮胎车型,其表现又会怎么样呢?

笔者选择了汽车减速带进行实测,通过画面我们也能发现车辆整体并没有因为颠簸而产生剧烈的左右抖动,并且实际的骑行体验也非常稳定,大尺寸充气轮胎搭配减震车架确实有着不错的减震效果。

03APP体验

九号电动滑板车F25需要在“九号出行”APP绑定激活才能使用,APP端的引导非常人性化,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在绑定完成之后,还会配有驾驶指南,值得注意的是其将佩戴护具提醒放在了教学视频的开头部分,并且在视频的开头和结尾均有安全骑行的提醒,非常贴心。

在九号出行APP上我们能够看到车辆的剩余里程、剩余电量和车辆里程,另外也可以在骑行开始时进行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其支持的三种功能:定速巡航、能量回收和尾灯设置。

开启定速巡航之后,只需按住指拨油门保持5秒,车辆发出”滴“的长提示音后,滑板车就会保持当前速度行驶,无需长时间按住指拨油门,如果想要解除定速巡航模式,只需重新按压指拨油门或者捏一下刹车即可。

能量回收则是在车辆处于惯性滑行状态时对车辆进行反向充电,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耗电,并且能量回收也支持弱、中、强三档调节。

尾灯设置则可以设置尾灯是否常亮,并且可以设置刹车时尾灯是闪烁还是更亮,笔者更喜欢设置成闪烁,对于后方车辆的提醒更为明显。

04评测总结

九号电动滑板车F25给我最深刻的一点就是其减震性能,大尺寸高弹充气轮胎+减震钢架显著提升了骑行的舒适度,在遇到颠簸路段时不会出现“扶不稳”的情况,对于新手而言更为友好,对于老手而言更加舒服。并且京东首发价仅为1599元,能够解决你的通勤、娱乐需求,其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之高。

在笔者看来,这款产品乃至整个F系列产品都是基于对市场的精准洞察而生的。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和舒适度是选购滑板车产品的首要因素。而九号电动滑板车F25以改良后的高弹充气轮胎取代了真空胎,在减少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骑行的舒适度,让产品的性价比大大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更强。在F系列产品上,笔者看到了一种精神——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和便捷,而这也是九号公司一直在努力奋斗的事业,我们也期待九号公司在未来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765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