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h5多少钱(h5制作一般多少钱)

今天主要帮大家解决一个问题,就是买一台红旗H5养车费用每年会是多少钱呢?接下来通过博主一一例举简单带来这一期的养车分享,希望对你的养车带来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首先来介绍一下今天这台车,这台车是我朋友购买的红旗H5 2021款 1.5L CVT黑金版,所以今天所有的内容仅仅围绕这台车进行逐一分析。

能耗成本:这台红旗H5笔者实际在市区内代步实测油耗为百公里10.9L。那么参照购车手册了解到,这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荐加注95号汽油,我们山西地区95号汽油目前每升9.27元,如果你每年行驶15000km,那么这台红旗H5一年所需花费的油费为15156.45元,折合到每公里需要花费1.01元。

保险费用:笔者带大家了解一下保险费用,这台车是我朋友全款购买的,大家可能也知道这台车的保险费用由两大部分组成,通过咨询我这位朋友了解到,这台车的强险价格为950元,下一项就是这个金额较大的商业险部分,那么这台车的商业险部分花费4496元,最终这台红旗H5的保险费用为5446元。

保养费用:笔者依旧参考这台红旗H5的购车手册保养周期为首保5000km或者2个月先到为准保养一次,首保需要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不过首保是免费的。接下来就是行驶到15000km或7个月以先到为准,这台车的保养项目为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然后加上工时费小计金额为748元。最后行驶到25000km或12个月以先到为准,这台车的保养项目为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芯、空调滤清器芯,然后加上工时费小计金额为1016元。通过以上分享不难得出这台红旗H5首年所需支付的保养金额为1966元。

总结部分:通过以上的内容大家对这台红旗H5的养车成本也大概有所了解了吧?最终这台红旗H5首年保险、保养、油费合计金额为22568.45元。大家还想了解这台车的那些养车费用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收到留言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