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什么金经济实惠(戒指买什么金的好)

  对于男生来说,佩戴戒指是一件特别麻烦的事情,如果一定要戴戒指的话,大部分男生都会原先选择黄金戒指。因为钻石戒指看上去会显得娘,而且男生比较粗心,比较容易出现掉钻的情况。而黄金戒指就会显得比较霸气,而且不会影响男生的气质。但是大家在购买黄金戒指的时候都不太清楚黄金戒指价格,导致买的的价格都普遍偏高,那么黄金戒指多少钱一个比较合适?现在买黄金戒指划算吗?

  黄金戒指不管是什么时候购买都可以,只要你懂的购买就不会被坑的太惨。比如黄金戒指的价格是由金价、品牌、款式、工艺等因素决定的,如果只要将这几点选好,就算金价上涨了,也一样可以选择到性价比高的黄金戒指。

  品牌

  因为品牌决定了购买人群的经济实力,比如有的珠宝品牌因为品牌影响力大会增加一个人佩戴的自信。比如大家在参加聚会的时候,都会佩戴自己买的最贵的衣服,珠宝首饰也是同样的道理,奢侈品珠宝品牌卖的就是品牌影响力,卖的就是比普通的珠宝品牌贵。所以,要想买到便宜的黄金戒指,买普通的珠宝品牌就可以了。

  工艺

  不同的制作工艺决定了制作时间,制作时间的长短也决定了制作的价格,比如古法工艺需要用到人工制作,而人工制作的费用和时间会比较高,古法工艺制作的黄金戒指价格就会比较高。

  税率

  地区的税率不同也同样会导致珠宝商家卖的便宜还是贵,比如有的免税区域珠宝商家就会卖得比需要税率的地区贵。比如中国香港、澳门、海南等地都有一些地方是免税区。

  上面3点都会影响黄金戒指的最终价格,如果排除上面的情况,一个10克的黄金戒指,以目前的金价来看,价格在5000左右。国际金价目前在395元每克,而上面的各种因素相加,价格可能在100元左右,也就是495元每克,10克也就是4950元。只要你买的黄金戒指低于这个价格越多买的就越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