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50的分时指什么(上证分时线代表什么)

《期权Daily》专注于用期权四维轮动交易体系,重点对上证50指数进行分析,为上证50股指期货、上证50ETF期权交易提供多周期交易计划和策略参考。同时,关注商品期货走势及商品期权日线级别的走势和期权交易机会。

1、指数走势分析

昨天的观点“夜话期权四维轮动交易体系昨天是第一期启动的日子,晚上跟期权爱好者进行了直播交流,明确了三套交易计划:一是如果继续上涨创新高,怎么办?二是如果是反弹二次冲顶,怎么办?三是如果直接走空,怎么办?从历史上的走势来看,昨天的K线是放量突破K线,今天收缩量锤子线,说明这里初步有支撑,走第二种情况的可能性大,对于震荡市,交易一定要有耐心,后续关注市场在上方压力位的市场反应。”


今天市场的特点是个股普涨,上证指数、深圳指数有所放量,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继续缩量,小票领涨、大票护盘,普涨过会往往会有兑现利润或走势分化的可能。上证50指数历史波动率处于相对低位,连续两天缩量反弹,到大阴线50%位置附近,图中标注了5处走势,期权四维轮动交易体系的观点是:这里主力的动作极其相似,变盘日临近;同时,关注历史上走势,除上升趋势震仓外,很少出现大阴过后加大阳线的组合。因此,后续继回调的可能性偏高。

2、波动率指数

历史波动率,日线级别继续保持在低位降波,已经有低位企稳之势,这里可能是后续升波的刚刚开始,变盘升波指日可待。



汇点300股指期权加权波动率指数,高开低走收乌云盖顶K线,波指已经处于相对低位,大幅降波的空间和概率大大降低,后市期权将进入拼点位时代,持续关注期权四维轮动交易体系趋势交易系统抓翻倍信号出现。


3、期权交易杂谈

分时战法训练营昨天制定的交易计划是反弹高空,今天直接跳空高开后,日内波动空间太小,基本上是处于等待阶段;总体看今天的分时走势像个心电图,在1438分冲高时,以431的价格开卖购,入场浮亏26元每张,未到损位,继续持有。

今天的分时走势顶背离明显,分时走势上看,有出货迹象,待后市验证。

近期发现,《期权Daily》头条号的文章屡有被抄袭的现象,因此,头尾都加上《期权Daily》头条号的标识,这文章属于《期权Daily》原创,欢迎带出处的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