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起亚天窗玻璃多少钱(起亚k3车窗玻璃多少钱)

油耗低又耐用,高颜值空间大,同为合资家轿,轩逸 VS 起亚K3

聊起轩逸,很多消费者应该都不陌生,毕竟今年以来它一直霸占着紧凑型轿车销量的榜首位置,可谓是“春风得意”,当然,它获得榜首的位置也说明它有着相应的实力。同时,作为起亚旗下的起亚K3因为优异的性价比和颇为靓丽的外观也获得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就从中找出了两款价格相近的车型来对比一番,看看你更心仪哪一辆。

轩逸 2021款 新轩逸·经典 1.6XL CV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1.86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0万元左右。

起亚K3 2020款 1.5L CVT智享互联版,官方指导价11.5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9万元左右。

轩逸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宽大的V型格栅采用镀铬饰条修饰,不仅视觉效果上较为精致,而且还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起亚K3前脸造型十分个性,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设计,且尺寸宽大,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一半的面积,视觉冲击力十足。

轩逸大灯造型给人的感觉很精神,与前脸搭配很协调,其远近光灯标配了卤素光源,配置表现一般。起亚K3大灯造型凌厉,进攻性十足,其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配置表现较轩逸好些。

在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起亚K3多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

轩逸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起亚K3的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轩逸在车身高度方面具有优势,而起亚K3在长度和宽度方面的表现要稍好一些,轴距方面两车相同。

起亚K3多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起亚K3多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对比来看,起亚K3在配置上显得优秀些。

轩逸轮胎品牌采用了邓禄普,其前后轮胎标配规格为195/60 R16,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起亚K3轮胎品牌为耐克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轮圈采用了旋风式设计。

轩逸车尾造型显得颇为时尚,尾部中央采用了镀铬饰物进行修饰,再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视觉感受十分耐看。

起亚K3车尾给人的感觉十分个性,与前脸相呼应。其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当下很是流行,点亮后特别醒目。

轩逸内饰造型走了沉稳路线,很有居家的气氛。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硬塑料材质,材质的运用上略显廉价了点,不过银色饰物的点缀还是为它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起亚K3内饰风格较为时尚,特别是圆形的出风口设计和悬浮式中控屏,造型相当吸睛,再搭配中控台上银色饰条的装饰,整体氛围营造的很是出色。

两车三辐式方向盘均采用了塑料材质,在材料的运用上显得不够厚道。不过好在两车都配备了多功能按键,能增添一定的实用性。

轩逸配备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起亚K3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

轩逸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环式设计,造型比较主流,仪表盘中间搭载了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参数的显示还是挺直观的。起亚K3仪表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造型较为精致,点亮后行车状态也能一目了然。

轩逸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采用嵌入式设计;而起亚K3搭载的是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两车中控屏内置功能都挺齐全,界面清晰度也还不错。

两车均配备了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起亚K3多了道路救援呼叫、CarLife。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轩逸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起亚K3多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

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防紫外线玻璃、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天窗、车内PM2.5过滤装置。轩逸多了内置行车记录仪、速度感应式雨刷,起亚K3多了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载空气净化器。

就整体配置表现来看,起亚K3具有很大的优势。

两车座椅都采用了仿皮材质,座椅色调都选择了黑色。舒适度方面,两车座椅填充物都较为厚实,能有效保障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

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轩逸后排空间还算宽敞,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中间地板有一定凸起,或多或少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起亚K3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地板中央同样存在凸起,好在凸起幅度不大。

除此之外,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

轩逸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0L,空间足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起亚K3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不过其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灵活性上表现不错,一些大件的物品也能进行存放。

轩逸 2021款 新轩逸·经典 1.6XL CVT豪华版配备了1.6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最高车速是182km/h,官方0-100km/h加速12.1s。

起亚K3 2020款 1.5L CVT智享互联版配备了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是14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9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1L/100km。

两车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此外,两车驱动方式均为前置前驱。

看完上面两款车的实拍体验,最后来总结下吧。综合来看,轩逸是一款各方面实力很均衡的车型,空间、配置、动力都很好的符合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其在中国市场这么多年营造的良好口碑,种种这些都是它强大产品力的基础。总的来说,轩逸是值得推荐的。

再来看看起亚K3的表现。单从外观上来看,起亚K3就给人一种非常新颖的感觉,这一点会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内饰的造型上也是颇为时尚,对比很多同级车都显得很有优势。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应付日常使用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这两款车你会选择谁呢,为什么?欢迎告诉我们你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