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k200b保养多少钱(slk200保养一次多少钱)

新款奔驰08年以后的A级,B级CL级,CLS级,C级,E级,S级,SL级,SLK级保养灯归零

1:打开钥匙1档

2:同时按住右则电话接听键和左则OK键

3:选择设置,按住OK键

4:选择整套保养,按OK键


奔驰W211 220 2003年8月31日以前

①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

②按下转向盘上的前进/后退按键直到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里程数。

③保持按下仪表左侧里程表归零按键,直到仪表信息显示屏显示“SERVICE MENU(保养菜单)”。

④使用“+”或“一”键,选择主菜单上的“CONFIR MATION(确认)”。

⑤按下系统选择按键“[][]”。

⑥通过按下系统选择按键“[]「口”选择“CONFIRM(确认)”。

⑦通过按下“+”和“一”键,对于发动机112, 113, 271选择“STANDARD OIL”或“OIL QUAI-ITY229.5”。

⑧按下系统选择按键(S110s3)进行确认,直到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SERVICECON-FIRMED(已确认保养)”。

⑨重复按下系统选择键( S110s3),直到多功能显示器显示正常。

⑩将点火开关置于“OFF”位置。

奔驰W211 220 2003年9月1日以后

①将点火开关置于1挡。

②按下转向盘上的系统选择按键“[][]”直到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里程数或温度数值。

③短时间按下组合仪表上的归零按键约3次,直到听到一声响,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电压。

④按下前进/后退按键(向下的),直到显示“SERVICE MENU”菜单。

⑤重复按下“+”或“一”键,选择“CONFORMAITON(确认)”菜单。

⑥按下系统选择按键“[][]”确认。

⑦按下下面的系统选择按键“[][]”确认。多功能显示屏上将显示“SERVICECONFIRMED”。

⑧重复按下上面的系统选择按键“[][],直到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SERCVICEMENU”。

⑨使用“+”或“一”按键,选择“Special Operations(特殊操作)或Addition”。

⑩按下多功能转向盘上的系统选择按键(下面的)确认。

11使用“+”或“一”按键,选择主菜单上的“Service13”

12按下多功能转向盘上的系统选择按键(下面的)确认。

13使用“+”或“一”按键,选择机油归零菜单“Standard Oil”或“Oil Grade 229. 5”。

奔驰A-CLASS(168)轿车保养灯归零

奔驰A系列轿车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如下

①将点火开关转至“ON”(或II)位置,向下按压仪表板左侧保持按钮A两次。

②将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

③将点火开关转至“ON”位置,同时向下按压保持按钮A

④10s后,新保养间隔将出现在显示器上,并同时发出一响声信号。

⑤释放按钮A。

⑥将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

奔驰S280轿车保养灯归

1.奔驰S280轿车保养后仪表归零

①把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按仪表板左边按键两次,再把点火开关置于“OFF”位置。

②按住右边按键不放,等听到仪表里发出一声响声松手即可。如果钥匙打到工挡时,有个小扳手的符号出现,后面还有“-100”,小扳手符号表示保养期限已到,“-100”表示超出保养期限l00km,需要执行保养期限复位。

2.保养期限复位

①打开点火开关,在1s内按仪表右边按键两次,关闭点火开关。

②按住按键不放,打开点火开关,等大约为10s,会听到“哗”一声响,显示下一次的保养里程,松手即可。

奔驰E200K轿车保养灯归零

驰E200K轿车设置保养间隔归零设置方法如下:

①将点火开关转至“ON”位置,如果车辆达到保养间隔,维护信息应显示出来;

②确认仪表板显示里程表读数、车速或温度读数,如果读数没有显示,则应反复按动按钮A或B,直至读数出现为止;

③短暂按动3次按钮E(注意:按动该按钮会消除里程表记录,如果需要,在按动该按钮前,可记录下里程表的读数);

④按下按钮E后,蜂鸣器会发出一声提示音;

⑤按下按钮D,直至“SERVICE”字符出现在显示屏上;

⑥反复按动按钮F或G,选择“CONFIRMATION”选项;

⑦按下按钮B,选定“COMPLETE SERVICE”选项;

⑧按下按钮B, \"SERVICE CONFIRMED”字符应出现在显示屏上;

⑨反复按动按钮A,直至“SERVICE MENU”字符出现显示屏上;

⑩按动按钮F或G,选择“SPECIAL WORK”选项;

11按下按钮B;

12按下按钮F或G,选择“SERVICE 13”选项;

13按下按钮B;

14按下按钮F或G,选择机油等级;

15按下按钮B;

16仪表板的显示屏应显示“POSITION CONFIRMED”或“ITEM CONFIRMED”字符。反复按动按钮B,直至仪表板显示里程表读数、车速或温度读数;

17将点火开关转到“OFF”位置。

奔驰C200K轿车保养灯归零

奔驰C200K轿车保养间隔设置方法如下:

①将点火开关转至ON位置;

②反复按动按钮B,直至车辆行驶的总里程和短里程数字均显示在车速表的显示屏上;

③反复按动按钮C,直至显示屏显示保养标志和距下一次保养的剩余里程数字;

④按下按钮A,保持3s,显示屏将显示“DO YOU WANT TO RESET THE SERVICE INTERVLAL? CONFTRM BY PRESSING THE R BUTTON”字符;

⑤松开按钮A;

⑥在5s内按下按钮

⑦松开按钮A;

⑧将点火开关转至 A,直至新的保养间隔出现在显示屏上;“OFF”位置。

2012 奔驰唯雅诺保养灯归零

1).将点火开关转到ON,在1s 内压 下“0”按钮2 次,再将点火钥匙转到OFF;

2).压住“0”按钮不放,将点火钥匙转到ON,保持压住“0”按钮;

3).仪表板上会出现维修保养灯的符号及里程数或日期;

4).在10s 内会有“哗”地一声响,此时养灯及新的里程数或日期会闪烁约10s,

此时放开“0”按钮即可。

斯玛特保养灯归零

1).反复按动图中的按钮A,使显示屏显示保养间隔;

2).在10s 内,将点火开关转至OFF 位置;

3).保养间隔指示仍然会显示出来;

4).按住按钮A,将点火开关转至ON 位置;

5).等待约10s 后,显示屏会显示新的保养间隔;

6).松开按钮A;

7).将点火开关转至OFF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