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别动队 薛敏(女子小队薛敏 个人资料)

爸爸走了

“医生,这都一天一夜了,我妹妹怎么还不醒过来啊?”

“病人情况实在太糟糕了,什么时候醒来,我不敢保证!”

昏昏沉沉中,我听到有人在讲话,疲惫睁开眼,眼前被白色充斥得满满。随之,下身撕裂疼痛如恶虎狠狠扑向我,搞得我一个措不及防,呻吟溢出声。

听到我这边有动静,苏姐忙不迭冲上来:“太好了,阿宁,你总算是醒过来了,要是你再不醒,我……”

咬牙撑住痛意,脑子开始慢慢运转,我眨了眨眼,奇怪,我之前明明不是在这儿,为什么现在会在医院?

记忆断片了似的,怎么也理不清,但我昏昏沉沉中,好像看到他临走前,背影顿了顿。

会不会……

心里隐隐蹿起一簇希望火光,我有几分紧张握住苏姐的手,极力按捺住快要跳出来的东西,问:“苏姐,是谁送我来医院的!”

苏姐歪着脑袋想了想:“好像是……”呼吸在这一刻紧促起来,“保洁阿姨……啊!阿宁,你是不是不舒服!”

“没事!”

“简宁,你别吓我,你现在可不能倒下去,要不然你爸爸这一走,你妈妈和弟弟该怎么办!”

爸爸走了!

我大惊,顾不上失落难过,连抓着苏姐问:“怎么回事,我爸爸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

“早上你爸爸就病危了,但医生说钱没凑齐,他们不能抢救……”

泪水不断流出,我也不管是不是糊的一脸有多狼狈,摇晃着苏姐的肩膀,抖着音喊:“我爸爸现在在哪儿!”

就好像是电视中无数次闪现的场景,蒙头罩着白单子,被单下是前几天还跟你絮絮叨叨的人,现下却浑身冰冷,死气沉沉的尸体,然后是家属悲痛欲绝的哭喊。

我从来没有想到眼下我也经了这一遭,就好像所有的理智都崩裂了,我沉默看着爸爸仍面含痛苦的灰青色脸,好像过了很久,我才终于找到自己的声音,“啊啊啊——”伏在爸爸身上,撕心裂肺哭喊。

“阿宁,这医药费太贵了,算了,爸爸还是回家,这病不看也罢!”

“爸爸,我最近找到工作了,公司老板人很好,说可以预支工资,所以你不用太担心,就住在医院安安心心看病就好!”

“真的吗?唉,阿宁,你实在为这个家太操心劳力了,不该这样的,不该的,我的宝贝女儿该住在城堡里的,做个无忧无虑的公主,都怪爸爸没用,公司破产了不说,还得了一身的病……”

“爸爸!您别这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真的!”

简宁啊简宁,一切都不会好起来了,全都被你弄糟糕了,都是你的错!

“简宁,人都死了,你哭破喉咙也于事无补,倒不如……”

凉薄男声不期然响起,我就好像突然找到了始作俑者,猛然回头,顾不上男人是否来者不善,疯了似的冲上前一把勒住他的脖子。

“蒋辰,死的人怎么不是你啊!你这个凶手,把我爸爸还给我!还给我!”

别碰我妈

“你他妈疯了!”泪水模糊中,我看到男人脸铁青一片,气急败坏低喝,紧接着,我看到他长臂一挥,我就好像飞出去似的,咚地摔在地上。

身体,好像拆了般,锥心的疼。但我恍若未觉,内心充满了憎恨!

我倔强地,手指狠狠地抓着地面,深深地瞅着眼前的男人,忍着酸涩得厉害的眼角,告诉自己不要哭。

“蒋辰,有本事就弄死我,否则我一定会送你下地狱!”

我气得发抖,在他暗沉眸光中,摊开掌心,将牢牢攥在手中,象征着我屈辱的支票,撕成两片,四片……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爸爸死了,尊严没了,五十万,于我,不过是一张废纸,一个噩梦罢了……

向他一抛,风吹过,碎片飘飞,慢慢落在他脚边。

他愣了愣,眼中闪过一丝吃惊,似乎不敢相信,几乎是咬牙切齿说:“简宁,你怎么敢……”

一只手猛然高高抬起,霍得朝我脸上挥下来,我下意识闭眼。

然而预料的痛却没有落在我身上,反而是狠狠砸在我身侧墙上,力度之大,就连墙上白灰都扑扑落了下来。

“简宁,你以为你爸爸是我害死的,那不过是你自欺欺人的想法,究其根本,倘若不是你存害人心在前,你爸爸的公司就不会破产,你姐姐更不会郎当入狱。”

“简宁,你就是个害人精,除了给你身边的人带来灾难,你还有什么价值!”

不,我不是!

我挣扎着起身,想要把他的嘴撕烂,让他住嘴。但他却只眼皮一抬,手轻飘飘一挥,我就被他推倒在地。

低骂了句“他妈就是一个害人精……”他就大步流星离去。

“阿宁,你疯了吗!你忘了吗,这是你狠心卖身给畜生,才拿到的钱啊!你怎么可以撕掉呢!”

赶过来苏姐,看到我跪坐在一地支票旁,不无震惊道,她甚至还一片片拾取,似乎试图要把拼凑起来。

“不重要了……对了,苏姐,这几天我家里怎么样?!”

“哎呀,看我这记性,今早你妈打电话,说你弟弟突然跑出去了。”

闻言,我眼皮子直跳,赶在这要紧当儿,弟弟跑出去?

“苏姐,我要立马出院!”

“不行,你身体还没好全呢!”苏姐一脸不赞同。

望着苏姐,我乞求着说:“苏姐,求你了,现在我爸爸死了,我妈妈和弟弟真的不能再出事儿了!”

怀着忐忑不安,我拉着苏姐打的赶回去,还没到家门口,就听到女人哭喊响彻起来,夹着玻璃破碎,男人戾气威胁喝骂。

心一阵恐慌,我几乎是跳着下车,冲进乱哄哄的家门口。

一进去,我整个人一滞。

屋内,涌进一群气势汹汹的大汉,他们个个不停挥着手中铁棒,在女人连连尖叫不要中,砰砰砰,极尽所能,砸碎了一切可以砸的东西。

甚至有人正凶神恶煞的抓着我妈妈!

突然,我心一沉,伸出手,嘶声大喊:“别碰我妈!”

磕头

几个黑壮男人手下一顿,凶神恶煞的眼神横扫过来,我不得不接下来。

“简宁,我还以为你吓得不敢出来了呢,哈哈……”

我心脏一缩,循声望去——那是蒋辰的发小,杨阳!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霍得站起身,兴奋地舔了舔唇,邪笑:“简宁,要不是你出声,我都快差点认不出你来了呢?啧啧,堂堂京都简家大小姐,怎么落魄到这种地步,还真叫我们这些旧友大吃一惊呢。”

一双双眼睛,带着嬉弄和笑话,我的心也随之越缩越紧。

“阿宁,走……唔唔……”

“杨阳,有种别动我妈,什么事儿光冲着我来!”我红了眼,但还是强自镇定,一步一步迈着步走进去。

“好!”杨阳抬手,一巴掌拍下张支票,“只要你今天跪着磕一百个响头……”

我深呼吸,没什么大不了,不过就是磕头而已。

“哈哈哈,简大小姐他娘的真跪下来,哈哈……”他摸了摸笑出的泪,“别激动,还没完呢,边磕你还得边说:“简宁是个不要脸的贱货,是杀人凶手,下半辈子都不得善终!”

半弯下的头,好似千斤重,我再也磕不下去。

杨阳,他一定是受人指使来的!

这个认知,让我每次呼吸都灼痛了起来,舔了舔发涩的唇:“杨阳,你是来为阿敏出头的,还是……”

心缓缓沉下去,“蒋辰让你来的……”

杨阳眼神有几分古怪,很快他恼羞成怒,几步上前抓住我的头就往地上按:“管那么多干嘛,你给老子磕头了先!”

不知道是谁喊了声“警察来了!”

杨阳脸色一变,也顾不得再次逗留,低骂了句,我却死死抓住他的手:“你说啊,到底是谁叫你来的,是谁!”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好像吃了秤砣,铁了心要问个清楚。

他气急了,一脚猛地踹过来,掉头带着人就匆匆离开。

腹部绞痛着,但我却仍然不自知,撑着地,挣扎爬起来,想要追上去。

“你去哪儿!”

“你是不是又去找那个蒋辰了,你还嫌他害我们家害得不够惨,简宁,你怎么这么贱啊,你为什么又要去招惹那个阎王啊!”

“阿姨,别打简宁,她身上有伤!”

苏姐抓住我妈,拼命给我使眼色:“阿宁,你快走,走啊!”

但我却好像脚生根了,杵在原地,拼命想要解释着什么:“妈,这次不是他,对,肯定不是,一定是杨阳为薛敏出头才来的,你知道的,杨阳从小就喜欢苏敏……”

“是不是我和你弟弟都被他害死了,你才对他死心啊,啊啊啊!”妈妈如激怒母兽般撕喊,全然没了平日优雅。

“阿宁,走啊!”苏姐快要拉不住我妈了,喊得喉咙都快哑了。

“一定不是这样的,我去找他,我要去找他!”

我疯狂跑出门,拦下一辆车,在司机惊吓中,甩出身上所有的钱:“带我去菁华小区!”

“简宁?”

暗黄车库内,男人一身笔挺西装,挑着眉,似乎讶然,为什么我会蹲在他车边。

“不是恨我入骨吗,怎么现在又死皮赖脸来找我,” 随即,他轻笑道,“不会是上次我让你太爽了,你现在又要求着我来上你?”

奇怪,明明我把所有对他的感情都葬送进心坟,但为什么听到他的冷嘲,心,还是如此痛楚呢?

你配吗

我慢慢站起来,尽量稳住我的音不再颤抖:“蒋辰,我弟弟是不是你抓的!”

阴鸷的眸子盯着我,他缓缓吐出信子:“简宁,你到底哪来的底气质问我这些,你配吗?”

全身力气好像瞬间被抽去,我再也支撑不住摇摇欲坠的身体,瘫坐下去,冰冷的地面,在这一刻,就让我哽痛的心缓解了些。

“阿辰,原来你在这儿啊,害得我好找啊!”

轻快女声,不期然响起,熟悉得让我心慌。薛敏,不是因为流产抑郁自杀了吗?

不,我肯定听错了,她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但眼前的一切似乎在这一刻,都放慢了动作,我看到白色裙角在我眼前扬起,穿着纱裙的妍丽女人小跑着过来,脸上笑容明媚灿烂,小鸟依人贴上男人胸膛。

“敏敏,你怎么不打把伞就淋雨跑过来,你不知道自己身体不好吗?”明明是责备的语气,但我却分明看到男人眼底全然没有先前冷漠淡然,有的只是心疼与紧张。

“阿辰,你动作好慢啊,我告诉你,今晚可是个大好日子,大伙儿都集聚在一块儿庆祝简家终于被搞垮,作为最大功臣的你可不能带头迟到啊!”

庆祝简家终于被搞垮!

最大功臣!

眼前开始发黑,耳膜也嗡嗡作响,我的全身越来越冷。

“呀,这里怎么跪了个人?”

薛敏好像突然才看到我,随着这声响起,蒋辰似乎才想起这里有个人,懒懒抬起眼皮,斜睨了我一眼:“不认识,我们走吧!”

“恩,我都快等不及了,好……啊!”

不认识,好一个不认识!

不认识,你会下了狠手伤得痴心错付的我遍体鳞伤!不认识,你会不择手段搞得我全家家破人亡!

也许是愤怒到了极致,源源不断的力气冲上我全身,我猛地就冲上了前,一把掐住男人的衣领,疯狂地打他:“蒋辰,你一定会下地狱的,一定会的,就算你不下地狱,我也会拉着你下的!”

他被我突如其来的爆发力,骇住了,不过很快反应过来,一手擒住我的手腕,微侧身,一记猛踹就招呼到我胸口,又狠又重,震得我五脏六腑好像都裂了,胃里翻搅着什么,瘫在地上,我终于忍不住哇地一声吐了出来。

“阿辰,她是疯子吗,吓死我了!”带着哭音,薛敏骇得脸色煞白。

我,缓缓地笑了,对,我就是疯子。

所以,我忍着震疼,朝她挤出笑,撩着我的头发,露出我的面庞,对着她苍白的脸,缓缓道:“阿敏,你被他骗了,那一晚他趴在我身上,可是爱得我紧着呢!”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变得令自己都觉得陌生,从不忍心伤人的我,看到对方泫然欲泣的表情,竟然有变态的快感。

我想笑,却如何也想不出来,隐约间,我感觉自己的脸上淌下冰冷的东西。

“阿辰……她说得是真的吗?”

薛敏就好像被暴风摧残的小白花,摇摇欲坠。

就连我看到都于心不忍,更何况爱她爱得不惜为她毁天灭地的蒋辰呢。

他一把抱住她,不断吻着她脸上的泪水,连连保证:“那次是我喝多了,才不小心发生的意外,现在我想起都觉得恶心!”

丢出去

咚!

就好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天旋地转中,浑身力气好像被瞬时抽尽。

简宁,不要再犯贱了……

“她,会不会有事儿?”

“别管她,不过死在这儿挺晦气的。”隔空,我听到一声清脆的响指,紧接着是加急脚步声。

“丢出去!”

冰冷命令刚下,浑浑噩噩中,我就感觉到有人把我架起来,力道之大,让我忍不住出声呼痛。

“放开我!放开我!”

我拼命地挣扎,如溺水之人做最后的反抗。

“放开她!”

清冷嗓音,突兀响起,架着我的禁锢猛的一松,紧接着,一股大力,将我猛地带过去,我就直直栽入清冽的怀抱中。

如此近的距离,近到他快要吻上我,没来由,我心跳失了节奏,但来不及脸红,他菲薄的唇就贴在我的耳边。

他说:“再在敏敏面前胡说八道,下次就不是简单扔出去那么简单了。”

豁然,他就抬手一推,我就狼狈摔入大雨瓢泼中,哗啦雨声中,男人清冷的嗓音,在雨声中特别清晰:

“滚!”

一股凉意,从心底涌出,片刻蔓延到四肢百骸。

我瞬间清醒,不禁微微苦笑,该死的,我又在期待着什么呢。

撑着地,颤巍巍爬起来,也许是刚刚摔得太狠,即使我用尽力气想要跑,却也只比正常人快一点,以至于后面的谈话我都能听得到。

“敏敏,你去干嘛!”

“我给她送把伞!”

不一会儿,阴影笼罩而下,我脚下一顿。

紧接着,一把伞塞进我怀里,薛敏却又突然靠近,凑在我耳边低笑:“简宁,被心上人虐待的滋味不好受吧,但这只是开始,你所拥有的一切我都会抢过来,这是你欠我的,你欠我的!”

“我欠很多人,但唯独不欠你薛敏!”我断然退开伞遮蔽范围,决绝吼道。

但就在我退开刹那,她嘴角勾起抹诡异的弧度,我心咯噔一跳,她就摔了下去,伞也应声落下。

“敏敏!”

耳边是男人心痛无以复加的悲鸣,我木木抬眼,视线中,一身黑衣的男人冲进雨里,素来讲究洁癖的他,不顾薛敏身上有多脏,毫不犹豫就拦腰抱起摔倒的薛敏。

“简宁!”他咬牙切齿地瞪着我,目光冰冷出煞,好像要把我撕碎。

我整个人都蒙了,想要解释着什么:“蒋辰,你听我说!真的不……”

他眼中的暴怒越来越盛,根本不给我解释机会,抬脚就踹了过来,利落收腿后,就冷然转身:“阿彪,把她撵出去,我不想再看到她!”

“汪汪汪”

狗吠声忽然传来,我惊恐望过去,一只狼狗正朝我狂奔而来。

我顿时被吓得不知所措,当即就顾不上趴在地上有多狼狈,咬牙就站起来,死命往前奔跑,不停地奔跑。

但不管我怎么跑,汹汹的犬吠,却越来越响,越来越近,好似在催命。

“啊呜!”

瞬间,小腿好像刺进了尖锐的东西,痛得我头晕目眩,心发麻,这一刻,我好像听到自己跳得越来越慢的心脏声,看到眼前越发模糊。突然!前面一片刺眼的光亮!

紧接着,耳边是刺耳的车鸣。

本文来自《借你心尖缓缓归》,点击下方红框免费试读,继续阅读后续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