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7是小米什么型号(mee7是小米什么型号的手机)

此前,雷军在小米供应商大会上表示,预计小米今年出货量9000+万台,今年,小米也发布了多款手机机型,不过为了冲刺销量,这次,红米手机又要出来做贡献了。

之前工信部曝光了两款型号为MET7和MEE7的小米新机分别为红米5 Plus移动版和全网通版。其中,移动版为3+32GB,售价999元;全网通版为4+64GB,售价1299元。

外观上,红米5 Plus采用了一块5.99英寸2160*1080分辨率的全面屏设计。配置上搭载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安卓7.1.2开发的MIUI 9系统。

此外,有消息称,为了保证销量,这款红米5 Plus将于赶在双11之前发布,而且小米这次备货充足。看来9000万的销量是稳稳的了,友商要被逼死了……

对于这款千元机,你们期待吗?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