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宽多少钱一个(众泰汽车一般多少钱)

▶众泰2020款T700小强版预售价11.99万元起

▶造型保持不变,主要升级配置

▶搭载1.8T和2.0T发动机

如果你有关注汽车行业,肯定知道前几天网上传播出来众泰汽车进入申请破产程序的谣言,当然还包括力帆汽车、华泰汽车和猎豹汽车。不过,众泰汽车马上就发布了声明,告诉各位这是谣言。

而10月11日,众泰汽车官方也公布了2020款T700小强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99万元起。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款T700小强版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2020款T700小强版的外观没有什么变动,跟现款保持一致。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8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为中大型SUV,全系只提供5座版本选择。论外观气势,这台T700小强版还是不差的。

2020款T700小强版的内饰官图并没有公布出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配置方面会比旧款增加一些。所以,10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倒车雷达、胎压监测、ABS+EBD、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并且,参考现款,LED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等等,也是标准配置。

参考现款的T700,2020款T700小强版预计也将会搭载1.8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7匹和19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50牛·米。其中,1.8T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企倒不倒闭,我觉得对于吃瓜群众来说,顶多就是看看热闹,更何况这还是谣言。至于2020款T700小强版,依旧是延续了性价比为卖点的产品亮点。当然,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SUV有一大堆可以选择,各自都有各自的亮点和缺点,最终的决定权也只在你手上。

网友热评:

@aa3f4jkcp:T700空间大、配置全、价格还低,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啊。

@zhangzhigao111:小强版,很贴合实际啊,夹缝中求生存!

@HUMMER___H2:隔壁邻居买了一辆,车身缝隙宽的,新车都看起来像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