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 护板 新股(新股护盘有用吗)

快雨财经原创作品 未获授权转载必究

上市交易日期:2017-10-20

上市首日开盘价:13.45

开板日期:2017-11-03

开板价:31.36

总股本:1.27亿

最新市值:39.7亿

主营业务:

公司一直从事各类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涵盖美纹纸胶粘带、电子胶粘带、布基胶粘带等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汽车制造及汽车美容、电子电气产品制造、家具制造、文具、包装、鞋材、航空、船舶、高铁等领域的喷漆遮蔽、粘接、固定、保护、导电和绝缘等方面。

经营规模:

公司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中东、东南亚及非洲等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客户包括3M、青岛海尔、麦德龙、松下能源、TCL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行业竞争地位与主要竞争对手:

近年来,随着公司精密涂布技术、新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系列日益丰富,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美纹纸胶粘带制造商和知名的胶粘材料制造商之一。根据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对美纹纸胶粘带年产量数据的统计,2015年我国美纹纸胶粘带的年产量为8.2亿平方米,根据公司当年度美纹纸胶粘带年产量计算,2015年公司美纹纸胶粘带占有率达到29%

国内主要竞争对手: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杰联胶粘制品有限公司等。

最新财报

2017年1-6月、2016年度、2015年度、2014年度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3613万元、65672万元、61019万元、68888万元;

营业利润分别为2764元、6284万元、5777万元、7636万元;

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325万元、5155万元、4628万元和5899万元。

点评:

我国对胶粘剂和胶粘带行业采取国家宏观调控和行业自律相结合的方式,国家发改委对行业发展进行宏观管理和政策指导,行业协会研究行业发展动态,组织行业交流,共同确保我国胶粘剂和胶粘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胶粘剂和胶粘带行业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规范体系和市场环境。

笔者微信公众平台:kystock【快雨交易员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