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听长虹是什么意思(收听长虹的意思是什么)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荆州社会正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时间:2021-04-18 1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今天上午,荆州广播电视台FM106.8音乐广播正式开播,打造一套专门的音乐频率,用美妙的音乐陪伴每一次启程。

上午10点零6分零8秒,随着第一声问候传出,1068(一零六八)音乐广播正式开播,美妙的音乐传递到千万听友身边。1068粉丝群的听友们也在微信群里发送着祝福,祝福1068开播大吉,收听长虹。

荆州市广播中心党总支委员、频道总监叶蓝说:“原有的经典音乐广播依然是我们的特色和特质,但是我们增加了30%的热门热播歌曲的播放,另外这次的改版增加了娱乐的元素,我们希望把快乐带给更多的朋友。”

直播间发出第一声问候的同时,在荆州中心城区五大加油站,1068音乐广播的主持人正在开展1068音乐广播第一次调频行动。

1068音乐广播副总监可可:“广电主持人全员出动,帮车友把频率调到106.8音乐广播,告诉大家在我们城市的上空新开播了一个24小时,非常有品质的音乐广播。”

FM106.8是一套全新的音乐频率,受众定位在都市人群、有车一族。全天24个小时播出,从2020年11月起试播至今,积累了大量的听众。很多听友慕名来到加油站,与主持人见面互动。

活动现场,一位76岁的大爷专门骑着自行车,听着手机收音机到加油站来获取1068音乐广播的节目单。

自1998年交通音乐台开播,音乐频率就深受听众喜爱,此后荆州广播电视台不断创新,从丽人音乐广播到年代963经典音乐广播,推出了一系列深受欢迎的好节目,1068将在以往音乐广播的基础上,继续办好《叶蓝怀旧经典》、《绝对意外》等深受听众喜爱的经典节目,新增《爱上上班路》、《爱上回家路》、《集合吧潮人》等多个自办节目。

1068音乐广播副总监可可:“希望在106.8这个频率当中,大家能够听到,或者是陪伴你青春成长的岁或者是给你力量的音乐,或者是你开车回到家,在楼下有一本一首歌放空的时间,让自己能够喘息一下,继续前行的这种音乐,我觉得能够满足大家各方面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