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资质(工程公司资质等级)

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日前,从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获悉,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成功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至此,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在电力工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三大重要业务领域均拥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成为集团(股份)公司电力事业部第一家同时拥有上述三项一级资质的A级企业,也是16家驻鄂央企(湖北省重点培育建筑业企业)中第三家同时拥有上述三项一级资质的企业,公司资质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硬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基础设施和水环境业务做强做优注入强劲动力。

近期,面对市政业务开拓的紧迫需要,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大胆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指导及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战略投资部牵头组织,精心谋划,充分整合各方资源,仅用时三个半月便完成法律尽职调查、估值等申报材料准备、市政二级资质分立和市政一级资质上移等工作,顺利实现取证。

下一步,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将深入研究现行资质政策,继续推进后续重点资质升级,为公司“二五”战略规划实施添砖加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