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苹果什么快递便宜(邮苹果哪个快递便宜)

请点击右上角【关注】,获取更多咨询。

号称国外线下“双11”黑五的购物节,在今年并没有遇到全民疯抢的盛况。时间又临近“圣诞节”,由于疫情的原因,线下店依旧是冷冷清清。相比之下,线上又是另一幅景象,大规模的网购,开始在和国外火起来了。

不过,看过新闻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国外的快递,真的是一言难尽,有的时候下单,快递要等上一周才能收到货。不过面对年末购物季的到来,很多商家不愿意放弃线上这一块肥美蛋糕。

苹果就率先出击,推出了自己的闪送服务,号称2小时内就能把苹果的商品送到买家手上,并且快递费只要5美元。折合一下约三四十人民币,就可以在2小时以内拿到苹果官方的产品,这跟国内的同城闪送的价格基本差不多,这个速度和价格,真的是厉害了。

不过这个“闪送服务”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不能配送一些需要定制的产品,比如说加配置的MacBook、iMac或者激光雕刻定制的产品,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用户不需要“闪送”服务,那么用户购买的产品将变为获得次日达的服务,而且免费!并且几乎所有的苹果产品都支持次日达服务。

如果用户希望在12月25日,圣诞节之前收到苹果产品做礼物,那么苹果建议消费者最晚需要在12月24日之前下单。像AirPods Max这样需要多周之后才能发货的产品,不在此次服务范围内。

目前这项服务并没有在国内上线,而像国内这样发达的快递网络,都没有办法做到全覆盖2小时闪送。次日达倒是经过京东多年的深耕,才初见规模,也不是随时都可以满足次日达。

国外地广人稀的用户分布,加上糟糕的快递服务,而且每单只有5美元的服务费,还有高昂的人工成本,实在想不出2小时闪送和次日达的服务,苹果是怎么做到的。

看完后你有什么想说的?赶快转发分享、留言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