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驾培官网 每天能上传多少个学时(立秋驾培计时平台)

1. 天气热潮褪去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我们又迎来了秋高气爽的时节。除了天气开始渐渐转凉、昼夜温差增大之外,学员们还要知道一点,那就是秋季学车正当时!夏季学车学员最担心的一点就是被晒黑,秋天阳光很暖、也不会太冷,可以满足大多数人愿望。

而且在这样凉爽的天气里,我们的性子也会平稳许多、不再容易急躁,心态好,学起车来将会事半功倍,效率会比在夏季学车更高。

2. 练车热潮褪去

夏季过后,练车学员相对较少,驾校季节性特别显著,秋季学生开学后,驾校教练和教练车资源相对较丰富。以往人多的时候,练车、考试都要排队,现在只要报名就有车可以练,练车时间也会更加充裕,等你学了车就会知道,练车的时候车多人少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另外,随着雾霾、雨雪等天气的到来,教练会教学员更多特殊路面驾驶技巧等,这些看似考试之外的事情却能使你受益终身。

3. 驾考政策稳定

10月1日的新规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由于政策对学时有规定,不少担心自己领悟力差、花费学时会超出的学员已经有扎堆报名的趋势。我们知道,年年改革,哪一次不是越来越难。赶早不赶巧,机遇也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