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望远镜比较好(品牌望远镜)

最近收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快递,正好最近疫情宅在家里太无聊了,全靠它解闷——TIPSCOPE数码望远镜。TIPSCOPE这个品牌我以前也了解过,主要是做各种显微镜产品,尤其是手机显微镜,在该品类里销量一直不错。这款TIPSCOPE数码望远镜分为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是望远镜,下半部分是云台,二者是通过磁吸连接的,放上去即可,而且吸力很大,不用担心会掉下来。

安装完成后的TIPSCOPE数码望远镜如下图,整体设计还挺好看的,黑白配色。而且产品体积也不大,宽度和手机差不多,便于携带。

按照说明书的指引,首先需要通过数据线将望远镜和云台连接,然后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叫作TIPSCOPE的APP,将手机和云台进行配对。

整个配对的过程非常简单,1分钟就能完成,即使是让孩子独立操作都是没问题的。一切准备工作做完以后,就可以体验这款数码望远镜了。

拍摄完图像以后,图像数据通过数据线传导到云台,云台再通过WiFi发送到手机,所以它可以远程查看,望远镜放在阳台,人在客厅躺着看都可以,而且在手机上可以遥控云台进行上下左右转动。这个数码望远镜可以做到13倍光学放大,像素是800万,视频和图像的画质最高可达到4K。

这时候可能有朋友会说了:才13倍放大,我手机都100倍了。以最近发布的一款旗舰机为例,确实可以实现100倍变焦,但是它是3.5倍光学变焦,100倍数字变焦,而这个TIPSCOPE数码望远镜是13倍的光学放大。

除此之外,这款TIPSCOPE数码望远镜还有很多玩法,比如录像、延时摄影、追踪模式等等,并且还可以拍到月亮的环形山,非常适合孩子们学习天文知识,这不比在家玩iPad要好多了,既新奇又能增长知识。对于一些专业玩家来说,比如观鸟爱好者,它也可以对于分辨率、曝光、对比度、白平衡等参数进行调节。

等这次解封了之后,我打算带着它去拍一些平时看不到的风景,感受没有感受过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