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rav4百公里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丰田RAV4荣放的真实油耗,车主坦言:不愧是日系车。

我是唐山车主,提的是2021款2.0L CVT四驱尊贵版,裸车价格为22.3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26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要买一辆suv,因为suv的空间更宽敞,一家人坐在上面也更舒服。购车预算20万左右,和这款suv相比还是挺不错的。

外观:荣放的外观还是挺有特色的,尤其是前面的造型很独特,只要不是很丑,这个奇怪的造型我都能接受。

内饰:它的内饰真的有点对不起这个价格,充满了廉价感,中控面板也小得可怜。

​空间:当初买suv就是为了占空间。选车的时候,全家人也都上了这辆车。发现空间确实还可以,在紧凑型suv的水平上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不是很强,但绝对够家用,四轮驱动动力可以在雨天路面提供足够的动力。

​操控:这款车好开,超驰也不会很难,因为是suv。它视野开阔,盲点小,所以特别容易驾驶。

油耗:这样的suv在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9个以下。日系车真的很会省油,家用选择日系车也没错。

​舒适性:虽然内饰看起来很便宜,但还是能为家人提供足够的舒适性。座椅相当柔软,空间足够大。隔音不是很好,但是一点点噪音也可以接受。

性价比:从其价格、配置、节油效果来看,性价比相当突出。

​最满意:这款车的油耗比我预期的低很多,用起来确实不错。而且,丰田的车确实令人担忧,质量也不是一般的可靠。

最不满意:我觉得这款车的内饰确实有点对不起它的价格。好像还不如几万块钱的国产车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