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音乐(新浪音乐微博)

看到新浪音乐盘点的2021年度十大歌曲,小编忍不住想与大家分享自己心里的话了,尤其是看到周深《光亮》上榜,小编心情格外激动,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欣赏歌曲吧。

在音乐中找到自我,李宇春的《软肋》被称为“最”走心歌曲,这首歌小编也是非常喜欢,记得第一次听,还是由肖战等人为李宇春拍的视频中唱过这首歌曲,小编格外记住了,当听李宇春演唱时,感觉这个女孩真的长大了,“固若金汤的人,语无伦次的人,不过血肉之躯”,这是一首抒情慢歌,也是她的自我独白,特别戳人心窝,你们喜欢这首歌曲吗?

周深演唱的《光亮》被称为“最”无畏歌曲,这首歌曲中的京剧念白与唱段,让无数人喜欢,他的演唱充满了故事感,让人觉得是在与时空对话,沉浸其中。“可是啊,我却,却愿意相信,最渺小最微弱最柔软最无畏的你,用尽了全力,努力地回应,再无边再无尽再无解总有一线生机,光亮你自己”,相信自己,让自己成为一束光,光亮自己,给人力量,小编最喜欢的一首歌曲。

“最”励志歌曲——林俊杰《一定会》,“雨停了,因为幸福留下的眼泪,一定最可贵”,每个人都有迷茫的时刻,听这首歌曲会给你力量,走出阴霾,勇敢前行。

毛不易的歌曲会给你怎样的感觉呢?是对生活的陈述还是对未来的迷茫的指引?“最”治愈歌曲就是他的《海上日记》,“你只是挥着手,不说一句送我走”,这首轻摇滚让我们知道,不要迷茫,随着时光,飘向下一个远方。

“最”大气歌曲,黄霄雲《星辰大海》,永远期待,永远灿烂,拥抱心中的星辰大海,这确实是一首大气的歌曲。张杰《你值得更好的》被称为“最”温暖歌曲,用音乐讲述甜蜜又浪漫的初恋故事,赵丽颖、魏大勋出演MV,很好听。

李健演唱的《Marine玛琳娜》被称为:“最”诗意歌曲,歌曲唯美治愈,他本就是有才华的人,嗓音又是那么迷人,听他的歌曲,就像是听诗一样浪漫。“最”遗憾歌曲是柳爽《漠河舞厅》,这首歌曲越听越好听,人生总会有遗憾,这首歌曲背后的故事确实让人伤心。

易烊千玺《一起向未来》被称为“最”正能量歌曲,手势舞被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你会吗?不会赶紧学习起来吧。王源的《流星也为你落下来了》被称为“最”浪漫歌曲,是你喜欢的歌曲吗?年轻有活力的人啊,为了爱努力吧。

新浪音乐2021年度十大歌曲:周深《光亮》上榜,你最喜欢哪首歌?可以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