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3有什么模式(战地3有哪些模式)

油管频道Cycu1带来了《战地:门户》和《战地:叛逆连队2》《战地3》的早期画面对比视频,素材都采用了实际游戏演示。

对比视频:

其中《战地2042》的演示画面来自于EA Play上的《战地:门户》自定义模式宣传片,而《战地:叛逆连队2》《战地3》来自于原版游戏的4K PC版/最高画质。

《战地:门户》自定义模式视频:

《战地:门户》是一个跨越多个时代《战地》游戏的平台,除了最新作《战地2042》,还收录了《战地1942》、《战地:叛逆连队2》和《战地3》等多款游戏,使用最新引擎重制了原作的经典地图,后续也会加入更多《战地》游戏。那么在《战地:门户》中,经典地图的重制有多大的提升,从上面的对比的视频中我们或许能窥探一二。

DICE表示《战地:门户》是一封写给最忠实粉丝的情书。结合《战地2042》中最尖端的科技,体验曾经的《战地》情怀,在这里,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改变战争的规则

在《战地:门户》这个平台上,你可以探索未知的战斗,改变战争的规则。有无数的《战地》沙盒体验在等待着玩家——不仅来自《战地2042》,还有《战地1942》、《战地:叛逆连队2》和《战地3》中的经典元素。加入自定义模式,或使用强大的创建器工具创造自己的独特体验。

你的沙盒你做主

试想一下在《战地1942》的突出部之役地图上使用《战地2042》中的突击步枪和直升机。或者在里海边境来一场匕首和起搏器的肉搏?《战地:门户》包括经典的《战地》世界,拥有挥洒游戏创意的各种机会。《战地2042》的所有尖端装备和庞大地图都可以在《战地:门户》中使用,让你能以激动人心的新方式过足破坏瘾。

地图

最受粉丝喜爱的地图回归了,同时还有了现代化、高分辨率的品质。我们使用最新的Frostbite引擎,从零开始打造了经典的《战地》地图。标志性的阿里卡港、阿拉曼、突出部之役、瓦尔帕莱索、里海边境和诺沙赫运河地图将因为引人注目、重新打造的视觉和毁灭效果而变得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