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洗车一次多少钱(奥迪4s店洗车多少钱一次)

在生活中最害怕的就是别人找我借车了,相信不少车友们也是这么想的。汽车在日常生活中是十分普遍的,让许多人的生活更加方便、丰富多彩,平时开车上班、节假日开车出去兜风,都能够用到车。我国汽车保有量每年都在增加,但是仍有许多人是没有车的,或者家里的车不够。

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有人跑去自己的朋友家里面借车,希望朋友能够把车借给自己开一开。对于朋友的借车要求,一般人都会同意,毕竟大家都是亲戚好友,如果拒绝的话谁都会不好意思的。只能期盼着这位朋友懂得保护和珍惜自己的车子,不然等到车子被刮蹭坏了,就惨了。

最近有一位奥迪汽车的车主,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这位奥迪汽车车主事业小有成就,今年刚换了一台奥迪A8L,平时他十分爱惜这辆车。不巧的是,刚好有亲戚要结婚,于是亲戚来找奥迪车主借车,希望能够作为婚车头车来使用,看起来也是比较有面子的。

对于亲戚的这番话,奥迪汽车车主欣然同意了,婚车头车这本是一件很喜庆的事儿,再加上大家都是亲戚,借车是肯定得借的。在借车出去的时候,奥迪车主就做好了准备,既然是作为婚车使用,那么车上肯定不会太干净。

果不其然,因为新娘住在乡下,所以在去接新娘的时候,走了不少路。再加上结婚迎接新娘的时候,不少人都喷了一些彩带和拉花,让这款车表面上看起来脏兮兮的。亲戚在归还汽车的时候,也是十分上道,直接拿了五百块钱过来,让车主说什么也得接着。

车主本来没有打算要,因为在借车出去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做好了车会很脏的心理准备。不过亲戚们则表示,借了一天车,把车子弄脏了,自己心里挺过意不去的,让奥迪车主一定要收钱。

无奈之下,奥迪汽车的车主只好把钱收了起来,在开车准备去洗车的时候,奥迪车主发现对方还把自己的油箱加满了,心里还是蛮欣慰的。不过在洗车的时候,师傅却告诉奥迪车主,他的车轮上面有多处划痕。

奥迪车主看完之后十分心疼,可能是路况不好吧,这台奥迪的轮胎上面几乎都有划痕,有的划痕痕迹并不是很深,而有的轮胎上面划痕则非常深刻。对此奥迪汽车的车主脸都白了,怪不得对方会给自己五百块钱,原来在这儿等着呢。

其实这位亲戚也是很不错了,最起码知道赔偿一些钱,有些亲戚则会更加过分一些,仗着是亲戚关系,便肆无忌惮使用别人的车子,也不爱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