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看越狱(怎么看越狱)

越狱一直是个热门话题,不少网友都跃跃欲试,甚至希望自己能抢得头香,成为越狱工具公开后第一个破解iPhone设备的用户。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热衷于越狱?什么是给iPhone越狱?越狱之后有什么好处?

所谓的“给iPhone越狱”和安卓手机的“root”意思差不多,简而言之就是利用一些软件工具让自己获得手机的更多权限,从而达到更强大的功能。

很多用户期望越狱,但是又不知道自己手中的设备是否可以越狱,如何查询哪些系统哪些设备可以进行越狱?

很简单,打开爱思助手官网,在导航中打开固件页面,选择自己的设备种类,设备名称,固件版本即可马上知晓是否可以刷机越狱。

知晓自己设备可以越狱以后,如何进行越狱操作?

爱思助手现已支持所有可越狱机型越狱,如果您的设备可以越狱,您也有越狱需求,请按如下步骤操作:

设备连接电脑,打开爱思助手,如下图依次点击【刷机越狱】、【一键越狱】、【开始越狱】即可进行设备越狱。

目前,unc0ver公司的越狱工具已经更新到了5.3.1版本,更新到unc0ver5.3.1版本后,全系列iPhone都可以顺利破解越狱。

爱思助手现已支持iOS 11.0至13.5及全系设备越狱,详情登录爱思官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