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里面有什么用(银河系是什么东西)

银河奥特曼是新生代奥特英雄的第一位战士,该剧于2013年7月10日放送于东京电视台,人间体是礼堂光,饰演者是根岸拓哉,银河奥特曼具有各种各样花样百出的形态和技能,首先第一个是海蓝色水晶,这是银河的基本形态,技能是水晶十字光线。


第二个是红色的技能,头部水晶变成红色的的时候,会使力量变得极强,而且还会燃烧一切熊熊火焰,和梦比优斯奥特曼炽热勇气形态是一个道理。

接下来是另一个形态,当水晶变成金色的光芒时,速度就会变得像闪电一样快,但相对来说力量就减弱了,和迪迦空中型一样,技能是银河闪电击。


当水晶变成紫色的光芒时,就会有穿越时空的技能,和赛罗奥特曼闪耀型一样,都可以穿越到过去和将来,新生代的银河奥特曼果然厉害。


当水晶变成白色的光芒时,可以制造一些自己的幻象,来迷惑一下敌人,和镜子骑士是一个道理,还可以使用激光剑。


当水晶变成绿色的光芒时,可以发出一个感化怪兽的技能,那就是银河慰藉,银河慰藉是可以让怪兽和人免去邪恶之心的操作,让怪兽恢复成闪光玩偶。


接下来还有一个新的形态,那就是在接下来的《银河奥特曼S》里面,泰罗奥特曼送给银河一个奥特兄弟手镯,银河奥特曼如何了奥特六兄弟的力量,变成了银河斯特利姆奥特曼,也就是银河奥特曼斯特利姆形态,相当于超级泰罗和超级梦比优斯,这就是新生代的超级奥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