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ufo什么样(ufo晚上样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近日,在美国西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上空出现的奇异画面引发了关于UFO和外星人是否存在和美国是否在通过军事实验控制天气的热烈讨论。

在一组视频中,当地一个户外直播摄影机记录下了夜空中一些高速飞行的有着白色光芒的不明物体,同时还出现了一个不寻常的蓝紫色光束从地面快速射入天空,随后这个奇特的光束就消失了。

这个视频在4月中旬被拍摄,这个奇怪的景象在视频网站上引发了大量点击,很多观看了视频的观众都引发了大量好奇,这个诡异的一闪而过的蓝紫色光束是什么?而那些高速飞行的光点又是什么呢?

一些观众声称,这个景象可能是美国军事部门在夜间进行的绝密军事任务,目的在于通过军事实验来操纵天气,或者有可能与外星人和UFO的存在相关。一些观众提出,奇怪的灯光可能是由“化学痕迹”引起的,包括飞来飞去的飞行器,它们在空气中散播化学物质,最终达到范围控制天气的目的。

之所以会有此类猜测,是因为美国有神秘的高频活动极光研究计划(HAARP),这是一个旨在影响地球大气电离层的军事研究项目,据称可以通过向地球大气层发射超能高频电波,所发射的电粒子经过电离层的反射形成新的电磁场,从而导致天空出现奇异的景象并创建特殊的声音,被认为也可能会影响和控制天气。因此,这次拍的异象被认为可能与HAARP有关。

也有一些阴谋论者声称,这可能是一场阴谋,这些来去的飞行器正在散播有毒的生物化学物质,在地面上的人可能中毒,以此来控制人口数量,而紫色的光束可能是等离子体放电。当然,关于UFO和外星人的猜测更多,因为这些高速飞行的不明光点看起来就非常的可疑,它和大家平时见到的民用飞机等飞行物完全不相同。

关于这个视频,美国一些科技人员给出了较为靠谱一点的说法,比如那个奇特的蓝紫色闪光,可能只是相机本身的产物——地面上的一道正在移动的光线恰巧射入相机镜头内,因此产生了这种一闪而过的蓝紫色光柱,或者是地面上的反光,也有可能与风暴活动有关。至于“不明飞行物”,他们可能只是当地军事机构的军用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