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比亚迪f3 加多少号汽油(比亚迪F3加多少号汽油)

F3标签:便宜实惠,一分钱一分货!

比亚迪F3是符合国⑥排放标准,价格最低的燃油动力汽车,而且还是台紧凑级三厢轿车。指导价仅仅为4.49~4.78万,终端让利还可以达到5k左右——以此为前提则可以客观的分析这台车的优缺点了,首先来感受一下设计与空间吧。

经典款:车身尺寸为4533*1705*1490,轴距2600mm,设计风格为最老款标准,视觉效果真的谈不到能如何。



超值款:车身尺寸为4617*1716*1480,轴距2615mm,设计标准为改款F3,属于“F3·思锐”的过度版本。



动力传动

关于比亚迪F3的设计真的是不好评价,毕竟设计方案是多年前的标准。但参考4万左右的实际成交价而言,在设计方面的投入要控制成本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台车装备的发动机是与新款秦相同的「476QF_1.5L」,动力储备达到80kw/148N·m,水平要比某些6/8万级的轿车还要理想一些,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也没有什么好吐槽。这两台机器的质量表现都挺好,F3的定位就像是“国产桑塔纳”。


配置表现

两个版本的基础安全配置符合预期:ABS/EBD作为最基础的安全配置没有简配,座椅安全配置多出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这项配置是早期价格更高的F0都没有配备的。其次胎压监测系统也有配备,只是辅助倒车的雷达与后视没有安装。

舒适配置_皮革座椅是标配!4万级的燃油动力汽车除了这台以外都是织物座椅,F3原车能用皮革材质还是很聪明的。其次这台车还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而且标配了冷空调系统;最重要的是超值版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这种配置水平综合价格而言已经没有什么可挑剔了吧。


总结:比亚迪F3除了设计感已经与时代脱节以外,这台车作为代步车使用仍然是相当称职的。而且在被动安全保护层面也比想象中的理想的多,至少在CNCAP的40%偏置碰撞测试中A柱完好,正面碰撞测试车头完整性也值得称道,侧面碰撞测试侵入同样不明显。这种水平在6/10万区间的轿车中也不算差,所以F3是一台能令人放心的代步车——只要能接受它的颜值。


编辑:天和Auto-汽车科学岛

责编:天和MCN

欢迎转发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