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柏雪(小仙女柏雪灵异事件)

近日,奥运冠军孙一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短视频,视频中却出现了久违露面的演员柏雪,让不少网友的怀念DNA狠狠动了,称次元壁破了。


视频中孙一文化了精致的妆容,十足元气美少女的模样,而柏雪貌似是素颜或者淡妆,就连口红都没擦,不过她的皮肤依旧很白皙,古灵精怪地在孙一文背后配合她录制视频。

柏雪一直被大家称作“小仙女”,就连孙一文都配文写道“神仙组合”,可见柏雪的“小仙女”形象有多深入人心。



不仅如此,还有不少年轻网友惊讶于两人居然是好朋友,毕竟柏雪早早退圈了,近些年也不经常出现人们的视线中,这次居然和孙一文同框拍视频,实属难得。



其实孙一文和柏雪是一对好闺蜜,虽然柏雪比孙一文大了8岁,但两人的友谊却十分深厚,早在2017年时孙一文就多次发过与柏雪相关的消息,当时的孙一文还留着齐刘海,现在看都有些认不出来,样子也是十分青涩稚嫩。



而且柏雪和孙一文还一起相约去泰国旅行,像普通闺蜜一样秀旅拍照,孙一文还配文写道“愿美好的回忆在此停留,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不禁让人感叹一句,真真是“神仙闺蜜”啊。


其实,大家对柏雪的退圈一直很遗憾,也有过多种猜测,一度让柏雪的退圈时间充满了谜团。柏雪出生于1984年,在2002年时她签约香港M8集团,与张卫健成为师兄妹,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而她的代表作《小鱼儿与花无缺》则是在2005年拍摄的,该剧也是和师哥张卫健合作饰演爱侣,剧中柏雪的“小仙女”慕容仙,人如其名,一出场就仙气飘飘、灵气十足,不仅让小鱼儿一见倾心,也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以致于后面慕容仙满头白发死去时,一度成为了许多80、90后的意难平。



谁都没想到的是,刚刚走红一年的柏雪竟在2006年7月28日,她更新个人博客后再无动静,演艺圈也随之没有了她的音讯,一时之间各种猜测纷沓而至。


其中最让人感到诡异的就是何润东曾在节目中爆料,称自己当时在内地拍戏时遭遇怪事,当时有个女演员某天在拍夜戏的时候感到身体不舒服,要求回房休息。


结果过了很长时间那个女演员都没有出来,剧组人员察觉不对劲,就去敲门看情况,进去才发现这个女演员在用指甲钳夹自己,弄得到处是血。后来女演员被送进了精神病院,便再也没有出现过。当时,恰逢“柏雪失踪案”传言正盛,很多人就把柏雪对号入座成这个“女演员”。


不仅如此,还有关于其被绑架的说法,也有流传,让柏雪的退圈增添了许多离奇色彩。可能是因为传言过于离谱,柏雪本人也出来发文澄清。


甚至好友乐珈彤,也就是《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梦萍,也为其发文澄清,称柏雪是结婚生子了,还和两个可爱的宝宝生活在国外,让大家放心。到此,这些离奇传闻才开始停止。


如今的柏雪依旧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安心过着和孩子过着低调的生活。不过这次看她在短视频中的状态,还是很挺不错的,也让一直关心她的粉丝安心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