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烟(玉溪烟多少钱一包)

玉溪是一座安静而又单纯的城市。说安静,城市面积不大,在昆明周边,所有光芒都被昆明掩盖,获得的资源也没那么多,也没有其他城市那么大的进取心,就这样安静地在那里矗立着,任凭着好的资源被昆明默默夺走。

说它单纯,一湖,一人,一烟就可以概括这个城市。

玉溪虽然湖泊众多,但是抚仙湖的地位是不可取代的,这个湖至清至深至美,在云南省无出其右,其旅游价值在云南也是顶级的,因此占据了玉溪几乎所有的旅游资源。

除去了抚仙湖的玉溪旅游,是乏善可陈的。

一人就是聂耳,玉溪是聂耳的故乡,整个玉溪的城市到处都有聂耳的痕迹。玉溪最大的广场是聂耳音乐广场,规模宏大,叹为观止。广场从顶部俯瞰是一把巨大的小提琴。

以聂耳的雕像作为广场的制高点和聂耳音乐公园的中心,这个公园占据了城市很大的一片面积。

市中心最大的公园是聂耳公园,从早到晚都是络绎不绝的市民在此休息健身,是周边百姓的福音。

其他有名的还包括聂耳大剧院,在音乐广场旁,气势恢宏。

聂耳故居位于聂耳路,环境清幽,极具玉溪特色的环境。

我甚至在路边看到一个小馆子,名字竟然叫“聂猪小吃”,这里连猪肉都要冠上姓聂才好卖吗。想到这个,自己都觉得好笑。

一烟是红塔集团,正如听到玉溪,大家想到的都是香烟的名字。红塔集团在玉溪的地位可以说是权倾全城。

城市的一大片区域都属于红塔集团,比海尔在青岛的地位还要高。

在玉溪的厂区都是开放式的,有山,有湖,有森林,运动中心,红塔公园也是玉溪城市内最有名的景点之一。

红塔其实还是一个历史遗迹.

玉溪就是这样一个城市,安静而祥和,单纯而美丽,是一个生活在这里,不会有太多欲望的城市。人们生活安逸,气候温暖湿润,蔬菜水果众多,是滇中旅居的福地。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点赞,评论和转发我的文章,希望您能点击右上角的“关注”按钮,关注我,我会给您带来更多旅居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