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战队成员(fpx战队成员来历)

上个赛季到这个赛季,成绩反差最大的队伍是哪一支?可能大家会想到V5,去年还是联赛倒数第一呢,今年却成为了正数第一,真是佩服V5战队在去年转会期当中的操作。但有些队伍的成绩是越来越好,有些队伍却开始越来越坏,比如说前世界冠军FPX战队,他们在今年的表现就非常的拉胯。

FPX也开始“排列组合”?训练赛小中单care登场,可能也要玩华子!

去年FPX虽然没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但是好歹在联赛当中,也是一路领跑的,联赛也是春夏双亚,比其他的战队都要强势的多。可是在去年世界赛16强出局之后,FPX便开始在转会期当中进行人员变动。除了lwx之外,其他的几位选手全部都离队,FPX无奈只能重新寻找选手。转会期从LCK引入了clid和gori,然后让小老虎坐稳首发,引入之前RA战队的hang,就这样FPX重新从新赛季里面出发。

目前FPX位列于LPL第13名的位置,如果后续还拿不到胜场的话,那么今年的季后赛就悬了。因为进入到季后赛最低也需要8胜,目前FPX已经打了11场比赛了,战绩是4/7,后续还有5场比赛,如果说FPX没有办法在这5场比赛当中赢下4场,那么想要进入到季后赛是很难的。后续的比赛全部都拿下来,才能够稳稳的进入到季后赛里面。

FPX剩下的五位对手,分别是BLG战队、WE战队、OMG战队、IG战队和V5战队。这其中BLG战队和V5战队,是最难的,IG战队不稳定,有可能会打赢FPX。OMG的潜力也还有,也许会爆种带走FPX。唯一好打一点的就是WE战队,因为WE战队目前是1-10的战绩,已经无缘季后赛了,是LPL倒数的队伍。

小中单可能上场?去年夏季赛表现优异,BO5可能会出现问题!

但现在还有一线希望,所以依旧不能够放松。那么后续就看队伍的状态如何调整了。但是FPX近期的做法,又让大家眉头紧皱。因为FPX竟然开始学习TES玩“排列组合”,那就是让自己的替补进行轮换,看看谁的效果最好。每天7点之后,都是各支队伍打训练赛的时候,而FPX在这个时间段里面,只有替补AD和gori在rank,其他的几位选手都不在线。

这也就意味着,gori被换下来了,他的替补care将会登场。这位叫做卡尔的选手,是fpx二队的选手,整体的英雄池还是很不错的,从他去年夏天的比赛当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他在队伍当中是一位非常carry的选手,一路拿下了很多的连胜。但是在最后的BO5当中输掉了,还是比较可惜的。

那这可能就说明,gori将不会再参与下一次的常规赛,有可能是替补小中单上场。照这样下去,clid说不定最终也会下来,兜兜转转FPX有可能启用全华班。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就有点意思了,买了两个韩援竟然打不出效果,看来FPX去年转会期的引援,可以用“失败”来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