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4有什么bug(Ios84)

苹果昨天凌晨推送了iOS15.4beta测试版,这次升级新增了口罩解锁,眼镜模式功能,另外还对系统进行了优化,但是也出现了一些新的bug或者之前一直没解决的bug,打算升级iOS15.4的朋友,大家可以看下这些已知的bug会不会影响你的日常使用。

iOS15.4目前的BUG汇总如下:

1.百度地图无法常驻后台。

2.百度贴吧滑动有些卡顿不流畅。

3.进咸鱼app会出现闪退。

4.微信读书app会偶尔出现闪退。

5.重启后开机出现屏幕亮度暗那么几秒。

6.戴口罩解锁速度比较慢,不能秒解锁。

7.微信语音消息转圈。

8.苹果商店软件详情滑动还会掉帧。

9.掌上英雄联盟app闪退。

10.淘宝消消消也有问题,玩不了。

11.快捷指令不能排序了。

目前已知的bug,大部分都是软件app闪退情况,因为苹果每次升级新系统,刚开始都会导致不兼容出现闪退,相信这些问题相信后面软件开发商会第一时间更新软件版本来进行适配,大家多看下苹果商店更新的软件,有新的版本出来第一时间更新就能解决了。

那么iOS15.4建议升级吗?

从这些bug来看确实属于软件兼容性问题,苹果更新了系统,软件厂商目前真正跟进升级软件,所以在今天软件开发商陆续会更新app版本,这个问题就能解决。再就是iOS15.4确实优化还不错,虽然是测试版,但是真的没有出现负优化,而是在之前口碑较好的iOS15.3上继续优化。

如果你手持iPhone12或者iPhone13这样的新机型可以直接升级。

如果你手持iPhone12以下的老机型,目前的系统在iOS14以上的建议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