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籁的左前门电动总成多少钱(天籁右前门多少钱)

轩逸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销量支柱,轩逸市场热度一直是居高不下,在2021年,轩逸凭借512128辆的销售成绩,成功拿下紧凑级轿车销冠。轩逸也是很多用户选车时必然要考虑的车型之一。而轩逸能够有如此之高的市场销量,自然和其产品力分不开,轩逸推出多年来,在用户之中树立了不错的产品口碑,皮实/好开/省油/空间宽裕等等特点更是深入人心,加上轩逸比较亲民的价格,自然是不缺乏追捧者。不过今天要和大家聊的不是我们所熟悉的轩逸,而是轩逸纯电版。

比起轩逸相对亲民接地气的价格,轩逸纯电版价格可就不那么亲民了,官方市场指导价高达23.80万-25.40万,而这样的价格,已经能够入手高配版日产天籁了。那么电动版的轩逸卖出天籁价,究竟值不值呢?接下来我们就以售价为25.40万的轩逸·纯电 2019款 智尊版这款车,来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吧!

首先从外观方面,轩逸·纯电 2019款 智尊版基本上是沿用了经典轩逸的造型设计,仅仅在部分细节方面做了做了调整。前脸采用的是日产家族经典的V字型中网造型,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形成一体化的视觉效果,搭配上粗壮的V字形镀铬装饰,拥有非常高的品牌辨识度。当然作为一款纯电新能源汽车,在前脸部分应用的是封闭式格栅,凸显纯电新能源汽车的身份特点。

通过熏黑车顶的处理,营造出的双色车身会显得更加时尚和年轻,车门把手以及车窗四周是配以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有助于提升整车的精致感,车尾部分造型简约,尾部下方黑色护板应用的是黑色烤漆,颇显高级感,同时在造型上也有偏向于运动风格的倾向。就这套外观而言,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但是作为一款二十多万的车型,显然档次感和高级感还远远不够。

来到车内,这款车同样没能够带来属于这个级别车型所营造出的档次感,深色的内饰搭配镀铬装饰件的点缀,让内饰不会显得过于单调,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设计造型简约,各个功能区的分布也较为常规,日常操作是比较便利的。至于配置层面,售价超过25万的轩逸·纯电 2019款 智尊版也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L0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现在已经是相当落后,在如今十几万的车型中也不乏配备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车了。就配置而言,轩逸·纯电的配置显然在这个价位不具备诱惑力。

来到后排,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在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整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7x1760x1522mm,要比经典版轩逸在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上占有一定的优势,而2702mm毫米的车身轴距,在紧凑级车型中也是比较大的了。搭配上号称“大沙发”的日产座椅,舒适性还不错。不过后排地板中间有一个较大的凸起,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后排中间座椅也就仅仅适合儿童,或者是当作备用。

在动力部分,轩逸·纯电 2019款 智尊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245N·m。作为一台纯电驱动的新能源汽车,如果仅仅是应对日常家用,还是足够了。但考虑到这款车指导价已经超过了25万,其在同价位车型中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另外在续航方面,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所能提供的续航里程也仅仅只有338km,放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仍然不具备优势。

总结:从售价为25.40万的轩逸·纯电 2019款 智尊版这款车的这些表现来看,其从配置、颜值、动力、续航能力等等各个方面,在同价位的纯电新能源汽车面前,其实都没有什么优势,这款车虽然和轩逸同宗同源,但高性价比的特点在轩逸·纯电这款车上却没能很好的继承。所以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那么不妨多去做些对比,寻找一台更适合自己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