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GTA5(手游gta5)

相信很多小伙伴跟我一样,在手机上想玩gta5可手机上根本玩不到电脑版的gta5,今天想大家推荐一款软件,花上五毛钱,就能在手机上玩gta5了!

应用描述

“游戏串”是一个强悍的游戏串流平台,它能将您的手机变身为一台随身携带的电脑游戏主机,其原理就是将电脑上的游戏画面直接投射到手机上,并在手机端远程操控。

它有如下特色:

1 支持几乎任何配置的Windows电脑(包括集显,Winxp甚至虚拟机)

2 支持P2P技术,可用手机或平板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远程访问主机。

3 支持分享,可出租自己闲置的主机给朋友或其它的玩家。

4 支持权限控制系统,可让您安全的远程控制主机上的桌面,软件,游戏等等应用

当我们下载好这款软件后,打开,在分享探索里有五毛开玩(正版gta5)选择这个,就可以玩gta5了,前提是网络要好,不然就成马赛克画面了QAQ!

想在手机上玩gta5的小伙伴们推荐你们试试这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