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厅(新游游戏厅怎么用不了了)

一起来建动物园 - 9月29日(巴西61RMB)

像素风格的模拟经营游戏,游戏十分烧时间,之前登录其他平台很受好评,值得入手。

守望先锋2 - 10月04日发售(免费)

没啥好说的,反正是免费,冲就是了!不过考虑到暴雪的一贯尿性,刚开服肯定各种排队,各种服务器崩溃的了。不想折腾的可以过几天再慢慢玩!

尼尔机械纪元 - 10月05日发售(香港279RMB)

可以说是经典名作了,目前看来switch的画面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掌机模式下就别比了。另外不太友好的就是游戏只有港版有中文,目前收发价格也比较贵。

之前在其他平台已经通关的基本上不用再入坑了!

无人深空 - 10月06日发售(日本297RMB)

咸鱼翻身的《无人深空》即将登录switch,说真的这游戏真的很适合switch平台,可以随时随地探险了!目前首发价格真的是很贵,后续大概率各种大打折!

乐高积木传说 - 10月12日发售(日本152RMB)

又一款哄娃游戏,不过大人玩也很适合,尤其是喜欢乐高积木的!除了解谜通关模式之外,还有沙盒模式,可以供玩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