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 进口马自达6多少钱(04年的马自达6多少钱)

现在有证无车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面临一个选择:新车or二手车。这两者选择无非是有钱或者没钱,说买二手车练手都是假话主要还是没钱。但是最适合这类朋友的就是5万块钱左右的预算,钱不多但是能买到一辆还不错的二手车,不至于去买一辆几万块钱的国产车。但是现在二手车种类实在是太多了,5万块钱我有了应该买什么车呢?我给各位推荐两款买了不会后悔的车,马自达6和别克英朗XT。下面给大家说一下为什么要选择这两款。


➤马自达6


在市场上马6的价格比较乱,但5万块钱能买到的大部分为2008至2010年左右的车。这个年份大家大哥不必担心过去了快10年了车还能不能开,只要不挑到事故车和车况极差的那种不会有事,这当然也是买二手车的大忌。

马6的外观不会过时,自2003年4月上市以来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不说弯道王子的性能,这款车的外观在当时绝对是超前了十年的。而后续的马6改款一直变化不大直至停产。这就给这款车的二手车留下了一个生存的余地,因为没有新款车的对比,没有人会觉得你开这个车过时。

马六的腰线设计真的非常好看,B级车的定位也使整个车看上去很大气。这款车不管你年龄多大,是男是女都很合适。

车位非常经典的设计,轿跑版的是掀背设计更好看一些,也更实用。

经典三幅式方向盘,除了最低配都是多功能方向盘的。顶配版还有卡片钥匙,非常有创意。电动调节座椅也使这辆车不会显得过时。

后排空间没有现在的B级车那么大,但也是比较敞亮了。


总结一下马6的优点和缺点:外观耐看,操控好,故障率较低,保有量大,保值;油耗偏高,舒适性偏差


➤别克英朗XT


注意这里是说的英朗不是现在的新英朗,英朗XT是现在的威朗的前身。这款车当初也是非常受欢迎,当初A级两厢车里除了福克斯、高尔夫之外就是英朗XT了。5万块钱能买到的英朗XT大致也是2009-2011年间的。


两厢车中我是非常喜欢这款的外观的,而且买英朗XT的车主大部分不会去造作,车子保养的都比较精致,这是一个小秘密。

尾灯显得非常有攻击性,似乎在说我不是个买菜车,不过1.6L的就是个买菜车。

这个内饰稍微有一点过时的感觉,没有马6的那种feel了,这就是因为新款英朗内饰的变化导致了老款看起来就过时了。

因为是辆两厢车,后排空间有点小了,如果介意后排空间的朋友就不要考虑了。座椅的长度够长对腿部的支撑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腿伸不直但是坐着还是舒服的。


总结一下英朗XT的优点和缺点:操控好,隔音效果好,外观好看,故障率较低,保值率高;油耗偏高,变速箱不是很好用,空间小。


➤小编结语


买车是一种选择,选择自己需要的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完美。尤其是一辆二手车,不要去要求所有都好,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你需要个油耗低的可以去选择飞度,如果你需要空间大的可以去选择五菱之光,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硬性需求,这两款车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至少你买了绝对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