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为什么无法同步(ipod为什么不能同步)

时隔三年苹果再度更新 iPod 产品线,此次产品更新主要是为帮助 Apple Music 推广,为家庭套餐订阅用户提供入门级的播放器。据 9to5Mac网站证实,Apple Music 离线下载服务仅支持新款 iPod Touch,iPod shuffle和 iPod nano 无法离线同步资源。

2015 年 7 月苹果推出新款 iPod,其中 iPod Touch 的性能大幅升级,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 加入了全新的配色,作为苹果最简单的音乐播放器产品线,在此时发布新品主要是为了推广全新的 Apple Music,降低用户体验串流音乐服务的门槛。

如果你打算购买一台新款的 iPod nano 来体验苹果的串流音乐服务,那你将无法使用完整版的Apple Music,9to5Mac 网站证实新款 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 将不支持 Apple Music 的离线下载功能,也就是说用户账户内从 Apple Music下载的音乐无法同步到 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 设备中,新款 iPod Touch 支持离线下载。

使用 iPod nano和 iPod shuffle 的用户可透过直接购买或者将 iTunes 内的音乐加载到设备中。苹果对这两款设备的 Apple Music 部分功能进行限制,主要是为了防止盗版,按照 Apple Music 的服务细则,用户在取消订阅 Apple Music 后,iPod 设备若不联网则可永久保存离线内容,这存在盗版的风险,因为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 无法使用离线保存功能,用户停止订阅 Apple Music 后苹果公司有权删除用户账户内所有离线保存的内容。

长期观察中国市场生态,了解中国本地多项产业的变化与市场知识,提供第一手的中国市场观察。 现居中国上海,同时也关注全球的资讯软件、电子商务、互联网与移动运算设备的持续发展。

Latest posts by linli (see all)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TechNews科技新报)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