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到集安汽车多少钱(集安到沈阳客车多少钱)


▲沈阳各区客运站分布图/栋察楼市制图

沈阳客运站的发展不仅是城市对外的枢纽,也为城市发展起到推动促进作用。客运站在一定意义上对城市的商业圈起到较强的集聚性。沈阳现有的客运站分布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铁西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今日笔者带您实探下沈阳的客运站,看下周边最新的一些现状。

沈阳客运站(和平)

地址:胜利南街63号


▲实景图/365淘房摄

SK客运站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客运站步行不到十分钟就是沈阳站,公交车遍布各区,地铁一号线沈阳站站,促使这里的交通四通八达;在这里每日的客流量密度非常的大,这里可以说是沈阳重要的“动脉”。周边地处于太原街板块。

▲实景图/365淘房摄

▲实景图/365淘房摄

周边情况

太原街时尚地下的重修、地铁通道商圈建设以及印象城、玖伍文化城、城开中心太原里等新的血液融入太原街,使这个区域格外璀璨。

房价

▲和平区6月份房价-栋察楼市

沈阳客运站(沈河)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20号


▲实景图/365淘房摄

辽宁省汽车快速客运站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客运站步行不到十五分钟就是沈阳北站,公交车遍布各区,地铁二号线沈阳北站站,这里的交通通往各区,热度不亚于SK客运站;位于火车站附近,这里每日的客流量密度依旧较大。周边地处于沈阳北站板块。

▲实景图/365淘房摄

▲实景图/365淘房摄

周边情况

北站商圈作为沈阳传统高端商圈之一,南有卓展,北有乐天,其实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客运站周边有奉天银座、方圆大厦、沈阳财富中心等多个办公区,且家乐福、阳光百货、金融中心购物广场等都成为此区域火热的原因。

房价

▲沈河区6月份房价-栋察楼市

沈阳客运站(铁西)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134号


▲实景图/365淘房摄

沈阳长途客运站西站位于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134号,客运站位于重工街二环桥旁边,周边是沈阳西站交通枢纽站,周边距离地铁一号线开发大道站步行30分钟左右;二环桥贯通于此二十分钟抵达沈阳各个区域。

▲实景图/365淘房摄

▲实景图/365淘房摄

周边情况

从地理位置来看,此区域二环桥一桥之隔分割着铁西的主城区和开发区以及部分于洪区域,交通十分便利,就周边商业来看,步行十五分钟即可抵达兴隆大天地商圈。

房价

▲铁西区6月份房价-栋察楼市

沈阳客运站(大东)

地址:沈阳市滂江街22号龙之梦公交枢纽站


▲实景图/365淘房摄



▲实景图/365淘房摄

▲实景图/365淘房摄

周边情况

沈阳长途客运总站位于沈阳市滂江街22号龙之梦公交枢纽站,据笔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得知,皇姑区老长客客运站已被纳入其中。周边紧邻龙之梦购物商场,东一环快速路在建中。

房价

▲大东区6月份房价-栋察楼市

沈阳客运站(沈北)

地址:沈北新区蒲昌路33号


▲实景图/365淘房摄

▲实景图/365淘房摄

周边情况

北兴客运站位于沈北新区蒲昌路33号,周边紧邻沈阳师范大学附近,新的楼盘项目颇多例如荣信森林里、雨润中央宫园、步南江南壹号等。通过实探,我们发现北兴客运站的线路主要为沈阳至通化、白山、集安、鲅鱼圈/盖县、新宾、桓仁等线路(去往吉林的线路偏多)。区域内积家购物中心、淘乐新天地、华润万家、福瑞家、华强广场以及各个项目的底商均投入使用。北兴客运站对面为五洲龙新能源汽车公司。

房价

▲沈北新区6月份房价-栋察楼市

沈阳客运站(苏家屯)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丁香街212号

苏家屯区客运站可以辐射辽宁中部大部分城市群和苏家屯所有行政区域,苏家屯新客运站为一等站,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迎春街后来因旅客流量不断增加原客运站越来越不能满足旅客需求所以沈阳市政府决定在苏家屯区丁香街异地新建客运站,原客运站地被大润发超市购去变成商业地。

周边情况

沈阳大润发迎春街店、奥园会展广场、名京商业广场、 欧惠美食广场、 橙天嘉禾娱乐广场、三和百货、千家惠服装商场、一克拉生活广场、华苑商场、沈阳金宝台二手车市场、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等。

房价

▲苏家屯区6月份房价-栋察楼市


笔者在此次实探中发现,SK客运站是通过安检后购票者可以通过大屏幕的滚动栏找到自己想达到的目的地,其余四个客运站则是可以通过大屏幕的滚动栏找到自己想达到的目的地先进行购票,然后再进行安检;(注意一张身份证仅可以购置一张票,购票者可以自行选择是在自助售票机还是人工检票口。)

综上所述,客运站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人流量的增长以及经济的发展、房价的增长,沈阳的人流量将会再增大,那么未来你认为哪里才会成为之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