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akg有什么区别(AKG是什么币)

AKG 刚刚推出了适合主播或内容创作者使用的即插即用型 USB 麦克风,它就是性价比相当出众的 AKG Ara 。官方宣称能够以实惠的价格获得所谓的专业级音质,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拾音模式,兼容 PC、Mac、移动设备,辅以丰富的音频控制选项。

尽管流媒体与播客已经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但音频质量仍是区分业余与专业创作者的一道分水岭。

然而专业级麦克风的价格往往不菲,对于初入行业的创作者们的钱包不够友好。

The all-new AKG Ara USB microphone(via)

好消息是,近年来已有许多老牌厂商开始选择进入高性价比的麦克风市场,比如 Blue Yeti 。

不过 AKG 新推出的 Ara,也具有 24-bit / 96kHz 转换器、零延迟耳机监听输出、以及增益 / 输出音量 / 静音控制等功能。

此外 AGK Ara 支持多种安装选项,能够在桌面、标准支架、或吊杆上轻松部署,辅以双拾音模式(前向 Front / 全向 Omni)和配套软件。

最后,AKG Ara 提供了 Ableton Live 11 Lite 音频制作软件,很适合尚不熟悉相关工作流程的新手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拿出 99 美元(639 RMB)去体验一下。